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inance 正在出售所有 FTX 代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 正在出售所有 FTX 代币

发布时间:2022/11/08 数字资产 浏览:178

据悉,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最近在Twitter上宣布,由于“最近曝光的消息”,该公司决定出售其所有FTX(FTT)代币。

该公告证实了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流传的谣言。

赵说,由于流动性有限,此次出售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并声称币安将试图将市场影响降至最低。

币安老板强调,这不是针对其主要竞争对手的举动。该交易所在去年出售其竞争对手FTX的股份后,获得了价值21亿美元的币安美元(BUSD)和FTT。

该公告是在有关阿拉米达研究公司财务问题的传言几天后发布的。根据加密货币媒体最近的一份报告,这家与FTX关系非常密切的贸易公司对FTT代币有着巨大的敞口

AlamedaResearch首席执行官CarolineEllison声称,FTX还有100亿美元未上市的资产。

此外,她声称AlamedaResearch自7月以来已经还清了贷款。

在后续推文中,埃里森声称,如果交易所希望将市场影响降至最低,Alameda将以22美元的价格“愉快地购买”币安的FTT代币。

赵立坚宣布后,FTT价格暴跌11%以上,但随后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成功收复失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