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10.9% 的以太坊供应现在存入 ETH 2.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10.9% 的以太坊供应现在存入 ETH 2.0

发布时间:2022/07/11 数字资产 浏览:199

最近,据Glassnode称,2.0合约中存入的ETH总量已超过1300万ETH,占总供应量的10.9%。其中,Lido持有413万ETH,占总股权的31.8%以上,Coinbase、Kraken和Binance合计持有近350万ETH,约占总股权的27%。

2.0合约中存入的ETH总额现已超过1300万美元,占流通供应量的10.9%。

Lido持有413.7万美元的ETH,占总股份的31.8%以上。

要成为2020年12月上线的以太坊信标链的验证者,投资者需要将32ETH存入以太坊2.0合约中,并且没有设定提款日期。

Lido允许用户使用自动、自动执行的金融合约来质押ETH,并获得stETH的收益,最终可以1:1兑换为以太坊,但在合并之前是不可能的。

根据DefiLlama的数据,Lido的总锁定价值(TVL)为50.5亿美元,目前是以太坊的第四大DeFi协议。在储户方面,平台以413.7万ETH占多数,占信标链总质押的31.8%。

上周,以太坊的Sepolia测试网成功将其工作量证明(PoW)链与其权益证明(PoS)链合并,成为三个“合并”的公共测试网中的第二个,从而带来了万众瞩目的以太坊2.0升级更近一步。

根据链上分析公司Glassnode的说法,在ETH价格从其ATH下跌75%之后,大多数质押者“现在已经完全处于水下”。在ETH创下4,867美元的历史新高之前,总共存入了802万,即总质押的62%。

根据链上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数据,以太坊的平均交易成本两年来首次跌破0.90美元的门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