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巨额 7500 亿 SHIB 突然被“Gimli”鲸鱼抢购一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巨额 7500 亿 SHIB 突然被“Gimli”鲸鱼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2022/07/11 数字资产 浏览:214

据悉,根据WhaleStats平台的数据,以太坊链上最大的投资者之一,被称为“Gimli”,通过抓取三笔巨额ShibaInu,总计近7500亿个代币,震惊了加密社区。

购买数量惊人的SHIB

“Gimli”钱包的所有者已经购买了250,000,000,001、249,998,999,999和250,000,999,999ShibaInu的三大SHIB块。总的来说,这些鲸鱼的购买花费了他840万美元。

目前,SHIB是鲸鱼投资组合中按美元价值计算的最大代币,因为他持有价值4,312,591美元的SHIB,已售出一半获得的meme代币。

ShibaInu现在占其投资组合的19.6%,LINK就在它旁边。

SHIB持有人数量激增

本周早些时候,《今日美国》报道称,持有ShibaInu的钱包数量现已上升至累计1,191,766个。

虽然持有者数量的增加几乎不会影响代币的价格,但随着社区的不断扩大,它仍然显示出人们对meme币的长期兴趣日益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