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Whales 的投资组合中目前有 3080 万 ADA,ADA 减少 12%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Whales 的投资组合中目前有 3080 万 ADA,ADA 减少 12%

发布时间:2022/05/10 数字资产 浏览:220

据悉,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目前有超过3080万ADA位于鲸鱼的投资组合中,尤其是顶级BSC鲸鱼。WhaleStats追踪多达4,000个最大的BNB链钱包(“鲸鱼”),平均价值886,582美元。这不包括已知的交易所地址和项目钱包。

WhaleStats报告称,前100个BSC钱包目前持有3080万个ADA,目前价值超过2080万美元。例如,一个名为“DinahSoar”的大持有者在其钱包中拥有超过2,300ADA。鲸鱼持有的大量ADA可能表明这些大持有者正在增持。链上数据表明,鲸鱼经过七个月的倾销期后进入了大规模积累阶段。

同时,由于市场持续不稳定,卡尔达诺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约12%。ADA今年表现不佳,自年初以来暴跌超过43%。在过去一年录得巨大收益之后,ADA现在比Alonzo硬分叉更新之前的2021年9月创下的历史新高下跌了78.46%。

Cardano创始人CharlesHoskinson解释了ADA的糟糕表现,称加密货币可能已经进入熊市。

霍斯金森承认,任何公告都不会产生影响。因此,尽管该协议的技术能力不断扩大,社区也在不断壮大,但ADA价格可能会继续挣扎。

凭借许多创新的新产品,Cardano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扩展。去中心化算法稳定币Djed最近在公共测试网上线。上周末,卡尔达诺的第一个eUTxO跨链DEXErgoDex在其公共测试网上启动。

Cardano创始人兼IOHK首席执行官CharlesHoskinson指出Djed的推出是算法稳定币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ADA在发布时的交易价格为0.668美元,在市值方面排名第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