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Terra 如何将比特币推低至 35,000 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rra 如何将比特币推低至 35,0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2/05/09 数字资产 浏览:209

据悉,Terra基金会在3月份被认为是加密货币市场的救星,并以1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第一个加密货币,现在可能是数字黄金大幅下跌至34,500美元的原因。

在Anchor上的UST大量资金外流之后,稳定币的持有者不得不见证短暂的脱钩,这导致稳定币的价格跌破1美元。为了规范稳定资产的价格,基金会不得不出售部分持有的比特币,这给表现不佳的资产增加了更大的压力。

目前尚不清楚Terra基金会出售了多少资金,但这不会是一个不明显的数额,因为Anchor报告了23亿美元的资金流出,这表明稳定资产有大量资金流出。

为什么人们离开UST?

虽然流出增加的背后至少有两个原因,但主要原因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增加有关,其次是对退出流动性的需求增加。

随着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进一步下跌,恐慌情绪已经席卷市场,并导致稳定和常规数字资产的大量外流。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市场已经损失了至少2000亿美元的资本。

导致资金外流的第二个原因可能与Tron释放USDD稳定币有关,这将在项目开始时提供更高的流动性提供率。但是,尽管一些交易者正在寻求更多利润,但其他交易者仍保持谨慎,并宁愿永远离开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