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市场总估值跌破 2 万亿美元,清算价值 2.19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市场总估值跌破 2 万亿美元,清算价值 2.19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01/20 数字资产 浏览:263

据悉,根据Coinglass的数据,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24小时内总共清算了2.19亿美元,其中6635万美元发生在过去四个小时内。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加密市场的整体价值暴跌2.43%至1.94万亿美元。

据Coinglass称,比特币交易头寸占所有清算的5622万美元。最大的单笔清算订单,价值791万美元的ETH/USD,被放置在ByBit上。

由于过去24小时内超过84,676名交易者遭到清算,比特币价格下跌导致山寨币市场遭受损失。当交易者在头寸中的初始保证金损失时,就会启动清算。

正如在CoinMarketCap上所见,比特币和大多数山寨币目前正在贬值。比特币在1月18日跌至41,126美元的低点。Cardano、Uniswap和Chainlink等代币在过去24小时内的跌幅在8%到11%之间。

ADA的下降似乎是价格大幅上涨后经常发生的回调的典型特征。该代币在1月17日飙升超过60%至1.64美元,超过了比特币,因为SundaeSwap、Metaverse进军和扩展解决方案的预期首次亮相激起了投资者的兴趣。在发布时,ADA的交易价格约为1.384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

由于对美联储即将加息的预期,债券收益率继续增加,给比特币和股票市场带来压力。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升至1.9%,表明投资者押注加息。

代表短期利率预期的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两年来首次超过1%。周三早上,它甚至更高,徘徊在1.06%左右。

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41,336美元。据IntoTheBlock称,比特币最关键的支撑位在38,900美元至40,200美元之间。如果BTC想要避免大幅回调至30,000美元,则必须保持这一重要支撑。

除此之外,市场可能会受到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小组委员会关于加密货币开采对环境影响的研究的影响,该研究定于1月20日进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