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新柴鲸购买价值 3800 万美元的代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柴鲸购买价值 3800 万美元的代币

发布时间:2021/12/02 数字资产 浏览:277

最近,购买价值3800万美元的代币后,新的柴犬鲸出现在网络上。该鲸鱼,而这是失去其先前取得值的5%的新人买了850个十亿令牌。

该交易是在15小时前完成的,而代币刚刚开始修正,交易价格为0.000048美元。不幸的是,如此强大的购买力无法推动SHIB进一步上涨并推动本地上涨趋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鲸鱼进入市场,Shib的基本面背景不断发展,而市场上的价格似乎难以突破0.000046美元区域。

其他鲸鱼也留在柴犬海,持有价值超过23亿美元的代币,而之前仅拥有约18亿美元。趋势的变化出现在全球加密货币市场调整后不久。

大多数鲸鱼进入Shib时与之前的交易区间相比有15%的大幅折扣。鲸鱼也通过购买了72%的流通供应量而成为链上的绝对多数,这使Shiba主要掌握在大钱包手中。

截至发稿时,Shiba的交易价格为0.000046美元,每日亏损为3%。此外,该代币比之前的高点0.000054美元下跌了15%。该代币未能继续上涨并在当地支撑下交易,而链上数据表明交易量迅速下降,这表明交易者尚未决定资产价格的未来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