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自 2018 年熊市开始以来,比特币将迎来最糟糕的季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自 2018 年熊市开始以来,比特币将迎来最糟糕的季度

发布时间:2021/06/24 数字资产 浏览:320

据悉,自2018年熊市趋势开始以来,比特币有望创下表现最差的季度。

本季度也有望成为自2014年初以来近八年来BTC有记录以来第二差的季度。

根据加密数据聚合商Skew的数据,比特币目前在本季度下跌了近46%,这是自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最疲软的一个季度——在2017年的历史高点回落的情况下,比特币在短短三个月内下跌了约50%.

自2019年初以来,2021年第二季度只是比特币价值下跌的第四个季度,BTC的价格在2020年第一季度下跌了约10.6%,在2019年第四季度下跌了13.6%,在2019年第三季度下跌了21.5%。

根据CoinShares6月21日的数字资产基金流动周报,机构投资者连续第六周继续抛售比特币敞口,追踪BTC的投资产品在7天内流出了8900万美元。

总体而言,加密投资产品合计连续第三周出现资金外流,上周投资者从该行业撤出7900万美元。然而,CoinShares指出,多资产产品流入了1000万美元,其次是Polkadot的120万美元和Ripple的80万美元。

机构并不是唯一减少比特币风险的机构,来自链上分析提供商Glassnode的数据显示,场外交易平台和矿工也在抛售比特币。

根据Glassnode的数据,场外交易柜台的BTC持有量已降至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在中国打击比特币挖矿的情况下,矿工最近几周也一直在抛售。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投降,流行的比特币播客AnthonyPompliano向他的近100万粉丝发推文说,他无论如何都在按美元成本平均积累比特币。

Pomp将自己描述为“一个注定会失败的残酷交易者”,并承认他“不知道比特币的价格在短期内会走向何方”,这就是为什么这位网红强调他对BTC的长期前景。

Glassnode还指出,自4月份比特币开始从历史高点回落以来,长期持有者——历史上不出售他们积累的比特币的比特币地址——已经大幅增加了持有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