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投资管理公司ArkInves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一直在逢低买入Coinbase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投资管理公司ArkInves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一直在逢低买入Coinbase

发布时间:2021/06/24 数字资产 浏览:334

最近,CathieWood在过去两个月建立的coinbase中积累了10亿的头寸。投资管理公司ArkInves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在5月和6月期间一直在逢低买入Coinbase,利用加密货币最近经历的市场波动。

Coinbase于4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后的第二天,COIN股票的售价为430美元,然后收于每股31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Coinbase的售价为215美元,远低于历史最高水平。特别精明的投资者利用逢低买入,而不是卖出。像方舟投资这样的投资者似乎被Coinbase的长期投资机会所吸引,也许还有加密货币的整体价值。

ArkInvest首席执行官CathieWood已经证明自己是比特币牛市,重申了她在5月份的比特币价格预测,表示她仍然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50万美元。她对比特币对环境的影响的评论以及她相信随着该行业的创新变得越来越明显,监管将变得对加密友好。

关于加密对环境的影响,伍德表示如下:“对矿工的审计,当然是在北美,他们愿意围绕可再生能源产生多少电力进行审计,这将使这个话题变得明显,并将鼓励加速采用可再生能源。会取代这个位置。”

许多人担心Coinbase股票的下跌,伍德的方法是逐渐增持股票,在COIN股票价格下跌时买入,而ARK在4月和5月收购了大部分Coinbase股票。

Coinbase第一季度的机构交易量比零售交易量高出约80%。随着机构足迹不断扩大,鹰眼投资者和管理公司继续购买股票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波动性可能是加密货币的热门工作,但对于将加密货币视为长期投资的投资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积极的属性,而不是一个不利因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