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减半后灰度将比特币收购率提高了15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减半后灰度将比特币收购率提高了150%

发布时间:2020/05/29 数字资产 浏览:401

凯文·罗克(KevinRooke)报告称,GrayscaleInvestment将其减半事件后开采的新比特币的购买率提高了150%,这表明对加密货币的需求增加。

著名研究员KevinRooke建议灰阶增加了比特币(比特币)购买率。根据Rooke的说法,加密货币基金经理现在正在累积自减半。与减半之前相比,这样做的速度为150%。

自减半以来,Grayscale的比特币信托购买了18,910比特币。

自减半以来,仅开采了12,337比特币。

华尔街想要比特币,他们不在乎高盛所说的话。27日

根据凯文·罗克(KevinRooke)发布的数据,自第三次减半事件以来,Grayscale已经为其比特币投资信托(BitcoinInvestmentTrust)收购了18,910BTC。值得注意的是,此后总共只开采了12337比特币。

赵长鹏,币安首席执行官发表图表说,目前,即使对于一位投资者来说,新的比特币供应也不足够。

灰度虹吸比特币供应

一周前,鲁克表示,Grayscale在2020年第一季度以新供应量的33%至34%收购比特币。该基金经理在100天内获得了60,762BTC。在2020年第一季度,灰度也经历了每周投资2990万美元转入其信托基金。这代表同比增长800%。

Grayscale创始人BarrySilbert在回应Rooke发布这些数据的推文时说,每个人都应该等到看到2020年第二季度的报告。Rooke的最新数据显示,Grayscale现在每天购买的硬币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Rooke的减半后估算值将收购量定为每天1,112.35BTC,高于第一季度的607.62BTC。

灰度斥责CBDC

最近,Grayscale发表了一份报告,斥责了类比,将比特币与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CBDC)进行了比较。通常,CBDC被视为类似于或替代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但是Grayscale表示,这些稳定币代表着与组成许多加密货币的去中心化协议的重大转变。该报告补充说:

“CBDC尝试升级支付基础设施,而比特币则试图升级货币。如果CBDC获得吸引力,他们可能会加强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价值主张。”

该报告与经济学家约翰·瓦兹(JohnVaz)的观点一致。瓦兹(Vaz)表示,CBDC具有一种后卫行动,受到中央银行的批评和反对,因为他们认为加密货币对其存在构成威胁。经济学家相信,CBDC与其说提供任何收益,不如说是在追踪钱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