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的熊市目前看起来很强劲;加密货币市场情绪正在下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的熊市目前看起来很强劲;加密货币市场情绪正在下降

发布时间:2020/05/28 数字资产 浏览:662

在上周下跌12%之后,比特币在本周一直交易在9,000美元以下,直到今天价格达到9,200美元。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股市上涨了3%,本周突破了3,000,这与对疫苗接种的乐观情绪或经济重新开放有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在测试25,000。

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Greenspan)表示,股市出现这种增长的“真正”原因是“美联储对印制不限数量的资金以保护投资者免受价格下跌的乐观态度。”比特币正在充当“不相关的资产类别”,但是根据Arca的DavidNage的说法,“不相关性很好,但不受限制的情况更好。正如我所看到的,数字资产完全不受传统金融中发生的一切的束缚。”

比特币的随机性

上周末,我们看到比特币的隐含波动性跌至月内低点,这与周末和美国假期期间数字资产呈现出高波动性的情况不同。

同样,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又回到了历史最低点。去年的这一事件“极大地促进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随后又下跌。但是,这次,它对比特币没有影响,Arca首席投资官杰夫·多曼(JeffDorman)指出。

作为事实上,散户投资者涌入其他小盘数字资产的几个小盘数字资产继续,尽管新的机构投资者显著获得通过进入比特币市场CME。通常,在牛市期间,山寨币的表现要好于比特币,但自上周以来,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一直表现不佳。

但是,这种随机性在不相关的资产类别中并不少见。

市场情绪转为恐惧

目前的市场行为很无聊,但实际上比特币并不总是波动的。比特币恰好是53%的波动天,而原油是61%。

根据SkewMarkets的说法,“比特币的绝对日收益率比去年的一半多了不到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