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TT2.0升级在即 有望在火币和UP之间形成巨大套利空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T2.0升级在即 有望在火币和UP之间形成巨大套利空间

发布时间:2020/03/23 数字资产 浏览:564

据官方消息称:TT链技术团队经过多轮测试,现已确认PaLaR1全部功能在测试网上可顺利运行。现计划划于北京时间3月17日15:00-16:00将PaLaR1升级部署到ThunderCore主网上;届时,将首先在火币站点部署上线,随后在UP站点部署上线。完成这两大交易所站点部署之后,将有望彻底打通TT链在火币和UP的互转互通,实现TT币在全球的流通和拓展共识。
根据之前官方的公布,TT链共分3轮(R1、R2、R3)对主网进行升级,为后续TT链主网上PaLa完全开源和对外开放奠定基础。PaLa为安全性能提供了简练而严谨的证据,将极大提升了TT链运行效率和吞吐能力。
一些一直在关注TT的有心人会发现,在火币上的TT价格大概在0.035人民币左右,而在UP上TT的价值一直维持在0.081人民币以上,差价超过一倍有余,这给一些共识者在这其间搬砖套利提供了巨大的利润空间,同时这也预示着中国市场TT的价格被严重低估,未来随着国内国际交易所的全面打通,TT的价格也会迎来新的一轮大增长的机会。
据了解,ThunderCore主网于2019年3月上线,并实现秒级确认,标志着TT链的项目应用已真正开始,项目生态构建启动;提供了以太坊完全相容的智能合约接口,与以太坊虚拟机兼容,开发者可以在几分钟内将以太坊应用部署到TT链平台。秒确认特性,一方面满足了日常消费支付0等待需求,让数字资产成为基础设施级别的金融工具。另一方面该技术或可用来构建全新的、脱离传统银行体系的全球跨境支付系统,开辟全球跨境支付产业竞争的新赛道。
目前活跃在TT链上的稳定币TT-USDT正在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稳定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