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道琼斯指数下跌800点达到“跌停”,市场反弹,受$ 1T刺激希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道琼斯指数下跌800点达到“跌停”,市场反弹,受$ 1T刺激希望

发布时间:2020/03/20 数字资产 浏览:613

 
道琼斯指数下跌了800点。指数的期货合约处于“跌停”区域,在这种情况下,当合约跌幅达5%时,交易便会暂停,并且不能再下跌。
期货合约的交易在一夜之间出现了极大的波动,一些交易员甚至想到了计算机交易可能会扭曲冠状病毒爆发导致市场崩溃的交易趋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821点,表明在星期三开盘时下跌了1000多点。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期货也下跌。
此举是在Cboe波动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之际进行的,该指数周一收于2008年金融危机高峰以上。这是监督标准普尔500指数期权价格的指数,也被称为华尔街的“恐惧指数”。
COVID-19爆发可能导致经济衰退
周二,市场从198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反弹,因为投资者越来越希望特朗普政府的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能够挽救经济,这可能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而陷入衰退。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周二警告说,持续不断的美国冠状病毒爆发可能相当于“一场长期的危机,对经济产生深远影响”,甚至导致“衰退”。
卡什卡里指出,根据他的基本情况,美国经济正处于“轻度衰退”之中,类似的情况发生在9月11日的袭击之后。
1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为公司延迟纳税
然而,由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市场仍然动荡,期货在周三早些时候扩大跌幅,触及所谓的“跌停”。 “跌停”是指指数期货在盘前或盘后交易中上涨5%时暂停交易。
周二,股市大涨,原因是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正在为美国经济准备1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帮助其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还表示,公司将有可能推迟其税收抵免,最高可达1000万美元,而个人可以推迟向国税局支付高达100万美元的税款。
特朗普政府准备提出8500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超过500亿美元用于航空业,250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支持和5000亿美元用于薪金税免税期,尽管届时该金额可能会超过数字一位政府高级官员告诉新闻机构,揭幕仪式揭幕。
还有18个月的COVID-19?
美国政府的抗击COVID-19的计划表明,爆发持续时间将持续至少18个月。
此外,据报道,上周五提出的该计划预见到包括医疗用品在内的产品短缺。据新闻媒体“关键基础设施”称,在大流行期间还有望变得不那么可靠,这可能会影响接收有关情况的最新信息。
早些时候,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所长洛萨·维勒(Lothar Wieler)声称,这种致命病毒可以在血液中传播长达两年,并分阶段传播。
无论如何,事实是华尔街在冠状病毒动荡中一直处于非常奇怪的飞行过程中,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七个交易日在任一方向上徘徊在5%或以上。这是1929年11月连续六天的最高记录。
美联储为房屋,企业设置信贷机制
美联储周二宣布,它建立了一个新的机制,称为初级交易员信贷基金(PDCF),其目的是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支持美国家庭和企业的信贷需求。
PDCF由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批准,其创建日期为周五,为期六个月,将提供隔夜和期限最长为90天的定期融资。
“有迹象表明,该流行病将得到控制,经济将获得足够的支持以度过难关。”不要误会,会造成损坏。但是从市场的角度来看,问题将是损失是否大于市场现在的预期,或者更低。”联邦金融首席投资官布拉德·麦克米伦(Brad McMillan)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