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价格(BTC)发出新的信号,但多头能否突破6,4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BTC)发出新的信号,但多头能否突破6,40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3/24 数字资产 浏览:469

 
比特币价格目前在5,800美元和5,66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交易。 BTC兑美元目前正在上涨,如果跌破6,400美元,则可能继续上涨至6,600美元。
关键要点:BTC / USD
比特币价格从对美元的5,660美元支撑区域再次上涨。
BTC / USD在2小时图上持有5,800美元的支撑位和连接的看涨趋势线(来自Bitstamp的数据馈送)。
以太坊也在上涨,但面临130.80美元和132.00美元附近的几个关键障碍。
比特币价格分析
本周早些时候,比特币价格出现新的跌幅,跌破了6,300美元和6,200美元的支撑位。 BTC兑美元甚至未能保持在5,800美元的支撑区域上方。
比特币价格(BTC)

 
从2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甚至测试了5,660美元的支撑区域,并跌破了5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2小时,紫色)。在5,659美元附近形成一个低点,最近价格开始新的上涨。
在6,000美元和5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2小时,紫色)上方有强劲的向上移动。此外,价格突破了最后一次下跌的23.6%斐波拉契回撤位,从7131美元跌至5659美元。
从好的方面来看,在6,400美元附近有一个强大的阻力位。最后一次下跌的50%斐波拉契回撤位(从7,131美元跌至5,659美元)也接近6,400美元区域,成为障碍。
因此,如果向上突破6400美元的阻力位,则可能会打开大门以获得更多收益。下一个关键阻力位在6,600美元附近,多头可能会测试7,000美元。
相反,比特币价格可能无法继续维持在6400美元的阻力位上方。初步支撑位在6060美元附近。此外,价格保持在5,800美元的支撑位和2小时图上的连接看涨趋势线。
如果在趋势线下方出现下行突破,价格可能会重新回到5,660美元的支撑区域。如果BTC未能保持在5,600美元的支撑区域之上,则有可能进一步下跌至5,000美元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