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TC存货对流量(S2F)模型存在一个“重大误解”:PlanB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TC存货对流量(S2F)模型存在一个“重大误解”:PlanB

发布时间:2020/03/19 数字资产 浏览:659

 
自上周跌至3,850美元以来,比特币一直保持在5,000美元以上。尽管在此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领先的数字货币大部分时间都稳定在$ 5k左右。与此同时,价值超过十亿美元的比特币仍在继续交易。
在撰写本文时,BTC / USD的交易价格为5,120美元,24小时收益为0.31%,而在2020年下跌了29.41%。尽管从2020年的高点10,500美元下跌了50%,但有趣的是,价格显然跟随着股票-慢速模型。分析师PlanB说,“对库存-流动模型有一个很大的误解:蓝色带外的1个红点使该模型失效。”
“那是不对的!红点在2010、2012、2016、2019年低于该波段,而在2011、2013、2017年则高于该波段。但是,即使在现在的价格为5300美元的情况下,协整能力仍然很强。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比特币继续下跌,跌至最低点3,850美元,PlanB反复表示,比特币价格暴跌并没有破坏S2F模型。它是完好无损的。可以在btconometrics.com(Engle-Granger测试)中检出。
而且,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什么可以使模型无效,因为这会使模型失效。那么,何时将其完全无效?这位分析师解释说,该模型将“如果S2F和BTC价格不再被整合在一起”将失效,PlanB说。
暂时性脱臼不会破坏模型
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令正在寻找对比特币的长期价值充满信心的投资者感到困惑,而S2F模型批评者则认为这是抨击比特币的最佳时机。
正如一位用户所评论的那样,当交易分析图中的折线被打破时,交易者将其视为无效,因为支撑和阻力是他们必须在S2F比特币图表中看到的,而不是在协整模型中看到的。 “我认为TA是造成大多数误解的原因,” PlanB默许。一家加密货币投资咨询公司BurgerCrypto的创始人说,
喜欢补充:如果价格长期沿不同方向波动,则协整关系将破裂。临时性位错不会破坏模型。如果案例测试统计数据清楚地表明协整性正在崩溃,那么它就会中断。
根据基于稀缺性的存量-流量模型,比特币的S2F值目前围绕银等金属。但是,在2020年5月的供应冲击之后,比特币的S2F将会翻倍,使其更接近S2F价值最高的黄金。尽管有些资深交易员彼得·勃兰特(Peter Brandt)认为,“比特币减半=严重高估了。 BTC的每日交易量= BTC的真实供应量。开采的BTC的每日减少量(新供应量)约为真实供应量1%的2/100。将新供应量的b / c减少为真实供应量的百分比=块状变化。”
按照这种模式,到2021年底,比特币的价值将达到5万美元或10万美元。分析师自己相信后者的价格目标,并且数字资产将像过去的牛市集会那样超过这一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