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Paxos在其钱包中启用新功能,允许超快速创建/传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xos在其钱包中启用新功能,允许超快速创建/传输

发布时间:2019/06/01 数字资产 浏览:655

 
 
据悉,Paxos是一家能够筹集6500万美元风险资本的加密创业公司,它一直在改造其系统。该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希望在其平台上的钱包之间几乎即时创建和转移Paxos。他们是另一个稳定的平台,正在寻求利用USDT显示的弱点。
纽约金德比Paxos比Bitfinex
Paxos在纽约注册并受到监管,这在加密货币方面一直非常艰难 – 对Bitfinex和Tether的调查只是一个非常大的冰山一角。然而,Paxos的领导层已经设法在提供加密货币用户习惯的服务类型和满足地球上一些最严格的监管机构之间做了很好的准备。
他们推出的新功能被称为“Aout-Transfer”,它由Paxos创建,旨在使资产流动过程类似于更传统交易所的物理商品移动方式。 Auto-Transfers允许Pax在多个交易所发送和创建的事实将在市场反弹期间极大地帮助其客户。市场反弹是稳定币最受追捧的时候,等待时间可能是交易者在这段时间内的负担。
即时兑换Pax / USD
自Paxos宣布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平台即时兑换Pax美元以来,已有几周时间了。这一增长计算是为了增加他们在竞争激烈的稳定市场中的存在,难怪当加密市场的事情变得不稳定时,许多人正在寻找稳定币。
由于客户资金处理不当,Tether和Bitfinex即将崩溃,希望在合适的时间向竞争对手开放。 Coinbase已经准备好利用这种情况了,但其他人,比如Paxos,不会采取这种情况。
事实上,即时兑换之后是一种非常快速有效的方式来创建和转移Pax在全球范围内的事实,这证明了公司在稳定的硬币市场上成为未来加密世界的主要支柱。
未来就是所有这些创新的意义所在。通过稳定币进行交易的汇款市场已经成熟,用户和客户对系统的信心对Paxos至关重要。
根据Paxos的产品经理的说法,他们希望成为人们想要进入加密交易游戏时的第一个名字 – 而Pax的即时和轻松创建(以及美元的即时兑换)将有助于那。
“通过提高创建,兑换和使用PAX的速度,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了另一层信心,因为它改善了他们的体验,他们可以确保他们的资金始终可用且可访问,”Wells说,许多业内人士将密切关注Paxis兑现其承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