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大银行和公司支持波动(XRP)不仅仅是零售投资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大银行和公司支持波动(XRP)不仅仅是零售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数字资产 浏览:1116

 
 
据悉,Ripple是加密货币市场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公司之一。该公司正致力于改善全球的跨境交易和支付。他们目前为2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如Transpaygo,WorldCom Finance或Euro Exim Bank。但是,加密货币社区不喜欢XRP数字货币。
公司目前正在寻找能够在进行跨境交易和支付时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XRP数字资产,这些公司可以在不依赖其他第三方的情况下发送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目前的电子支付收费为3%,但XRP交易的成本仅为0.0009 XRP。考虑到XRP的价值仅为0.37美元,这一点都不算什么。与此同时,企业喜欢Ripple的另一个原因是它的可扩展性问题
Ripple每秒可以处理1,500笔交易,最终可以达到与Visa相同数量的交易,每秒交易量为50,000笔交易(TPS)。只需花几美分就可以通过Ripple发送大量交易。
同时,加密货币空间中有几个用户不喜欢XRP和Ripple。他们认为,与金融机构合作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从未接受过的。因此,它违背了整个虚拟货币的精神。
与此同时,他们声称Ripple是集中的,因为世界上没有矿工处理比特币网络的交易。除此之外,Ripple是一种预先开发的数字货币,Ripple Labs控制着市场上整个XRP的60%左右。
在撰写本文时,XRP是市场上第三大数字货币,市场估值为157.2亿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每个XRP也可以以0.373美元的价格购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