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币圈重磅消息!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正式上线 ,再造数字交易所传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圈重磅消息!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正式上线 ,再造数字交易所传奇

发布时间:2019/04/08 数字资产 浏览:1240

近日,比特币再次重上5000美元大关,引发了各界对数字货币新一轮关注,各国政府和世界顶级公司均表达了对区块链技术的重视,随着数字货币的发展,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也越来越受都重视,成为助力区块链技术,以及数字货币应用于实体行业的助推器,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就是应运而生的佼佼者。

日前,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已完成内测工作,正式上线。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在传统交易所运营经验基础上,更加专注于技术底层平台的搭建和安全运营的保障,特别是在钱包安全性、系统稳定性和上币流程标准化方面,弥补了当前数字资产交易所普遍存在的短板问题。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于2019年4月9日上线,目前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万。
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针对目前交易所普遍存在的三大主流痛点,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技术上实现了如下突破:

 
离线多重签名,冷热钱包隔离机制
在数字货币交易历史上,很多交易所都出现过黑客攻击导致客户丢币事故,例如2016年8月,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遭黑客攻击,导致12万BTC被盗,损失达7500万美元。为避免此类情况发生,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通过冷热钱包隔离机制,使用离线多重签名技术保障资产安全,层级加码,使交易所客户内部安全获得层层保障,外在入侵隔离在交易之外,不安全因素在系统上无法接触客户核心信息,因此达到交易与管理上的安全。
系统稳定技术升级,用户体验流畅
很多交易所都在稳定性以及流畅性上长期为人诟病,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并且容易发生风险,为搭建高度稳定操作系统,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采用基于数字资产证券商模型的账户体系,通过构建多层级的服务器架构,采用极微服务输出,支持每秒百万级别的全内存撮合,实现节点瞬时对接,遇到极端行情再也不会“拔电源”;无卡顿,用户体验流畅。
上币流程标准化
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拥有专业的投资分析师团队,其成员遍布在全球数十个国家,专业分析人员超过百人,不间断在全球范围内遴选有价值、可落地的优质区块链项目,竭力帮助用户甄选优质资产,使平台获得全球优质币筛选功能达到无障碍优化阶段。选币-分析-优化-上币各个环节,运用大数据实现人工与智能的自动结合。
据了解,目前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已经在全球数十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覆盖全球大部分项目源,并在积极对接各国交易所,实现全球化布局和交易所生态链搭建。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在日本、新加坡、美国,香港,等国家举办多场次项目路演,吸引了超100万人的关注。
在战略规划上,制定了符合实际的战略规划路线图。

 
短期内,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针对行业内一直存在的问题,提出一套完整的数字资产交易所解决方案。
中长期的规划,是通过构建支持跨链技术和多重签名钱包的清结算链,在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的同时,打通所有的中心化交易,全面实现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去中心化。
安全体系的建立在于风控体系的严密,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把用户的订单明细及风控规则落实到清算链上,实现安全透明,不可逆,让客户在安全环境下进行数字资产投资和管理。
令人期待的是,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所将陆续推出更多的产品类型,更多的应用形式,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交易需求,比如法币交易等。作为一家全新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A.STO数字资产证券交易战略布局宏远,未来,随着全球的资产交易市场格局演变,A.STO数字资产交易所将拥有重要一席,对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