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攻克区块链移动端连接瓶颈 区块链正式进入3.0移动时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攻克区块链移动端连接瓶颈 区块链正式进入3.0移动时代

发布时间:2017/12/29 数字资产 浏览:1172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15日,国务院首次提到了区块链技术,并指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将无处不在。这意味着区块链技术在顺应未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过程中,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代表着区块链技术在我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由此可见,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将得益于政策引导,获得空前的机遇。
今日全球同步上线的由“本能区块链实验室”打造的全球第一款接入移动网络的公有链产品–“IFMChain”,在宣告中国区块链技术发展走在世界前列的同时,也把区块链行业带入了真正的3.0时代。
“本能区块链实验室”,正是顺应国家的政策而成立的。而“IFMChain”作为全球第一款接入移动网络的区块链公有链产品,是由在实验室发起人杨税令的带领下,在实验室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研发而成的。IFMChain公有链由本能区块链实验室研发,由Instinct Blockchain Technology ( Malta) Limited发布。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8日正式全球发布上线。随着今日IFMChain的上线,结束了移动终端不能装入公有链产品的局面,所以说这个产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在宣告中国区块链技术发展走在世界前列的同时,也把区块链行业带入了真正的3.0时代。
之所以说“IFMChain”是全球第一款3.0版本区块链公有链产品,是因为它是全球第一款将公有链接入移动网络并装入智能移动终端的产品,这有望形成区块链领域新的国际标准。“IFMChain”同时还上线了公有链的第一个应用节点软件IBT。移动端用户通过IBT软件可以直接访问存储链上的数据,还可以通过参与共识机制获得权益。PC端用户通过IBT软件可以存储所有区块数据,并可以参与共识机制获得权益。
IFMChain在把区块链装进移动端的同时,在数据性能方面也把公有链推向了3.0时代,链上交易确认速度是比特币网络的百倍以上,双通道通信的技术创新设计让移动设备可以直接连接区块链网络,真正意义上让区块链应用迈进了3.0移动时代,从而无限的开拓了区块链用户群体,也为区块链应用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底层基础设施,为未来IFMChain公有链上更多的应用奠定了用户基础,也为区块链的行业发展打开了无限的空间。

本能区块链实验室介绍,IFMChain除了12月28日上线以外,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中国澳门举办全球新闻发布会,届时我们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