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东营科瑞集团创新研发优质石油装备 助力客户持续成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东营科瑞集团创新研发优质石油装备 助力客户持续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29 数字资产 浏览:1412

来源:中国网
 
油气行业新常态下,油服行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东营科瑞集团作为油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加大科研投入,立足客户需求,为客户研制优质产品。近年来,一件件高品质的科瑞石油装备问世,创造了企业和客户的双赢典范,开辟了油气行业创新发展新思路。
智控成本 赢得客户青睐
东营科瑞集团从客户角度出发,发现单纯压缩利润并不能帮助企业突破困境,开源节流方为成功之道。在这样的思路指导下,东营科瑞不断为客户研制能够降低各项成本的石油装备。
科瑞石油装备之一仪表混砂车不仅集合了混砂车与仪表车的所有功能,还大幅度进行优化,使压裂成套设备仅需压裂、管汇、混砂仪表三种车型即可成型,使其能够一车多能,帮助客户降低采购、运输、人员成本。东营科瑞集团在研发WEFIC整体式井口时,缩短了井口安装的时间成本,并且根据不同的开采作业形式,能够帮助客户单口井节约70,000~240,000美金的开钻成本。凭借超值的性价比,科瑞石油装备受到了全球客户的青睐。
技术突破 提升作业质量
随着油气田作业效率的提升,科瑞石油设备的作业质量也越来越好。为了突破更多的技术难关,东营科瑞持续创新研发实力,提升科瑞石油装备的性能。
长期以来,困扰油服行业的难题不断。排量越小的输砂器,转速越低,而转速低会使得液压马达产生爬行状态,降低输砂的连续性,影响压裂作业的质量。东营科瑞集团重新设计了输砂器的结构,选购新型液压马达,突破了技术难关,保证输砂器在低转速时能够稳定运行,提升了作业质量。为了解决行业以往罐底存砂的现象,省却后续清砂的环节,东营科瑞集团将以往罐底单叶片搅拌变换为罐顶、罐底的双叶片搅动,有效提升了作业的效率。为了简便离心泵的更换流程,该款科瑞石油设备将离心泵放置在车体一侧,提高了作业效率。
科瑞石油设备不仅展现了东营科瑞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而且帮助不同需求的客户实现了降本增效的诉求,同时,助力科瑞实现自身的飞速发展。展望未来,油气行业的竞争仍很激烈,东营科瑞集团会奋力前行,凭借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继续突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