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除了展团还有高额福利 | 中国授权展倒计时ing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除了展团还有高额福利 | 中国授权展倒计时ing

发布时间:2017/08/30 数字资产 浏览:894

第11届中国授权展,倒计时两个月!但今天要八一八的是,听说,中国授权展今年有超强国家和地区展团组合入驻!
先来个镇号图,都是大神!

即将在上海10月开幕的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今年已是第11届。
覆盖全品类授权IP,亚洲最大专业品牌授权贸易、交流及学习平台——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超过1000项国内外知名授权IP品牌集中亮相,一站式对接全球最火爆最有商业前景的IP。
是的,两个月后即将展示的大波国家和地区展团已经出发,正在前往中国授权展的路上!
日本馆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和日本品牌授权协会(CBLA)带队,20多家原汁原味的日本IP将首次亮相中国。
韩国馆由韩国文化振兴院(KOCCA)、GCA等多个权威机构领队,不同品类的韩国IP一同来袭。
新西兰馆来头超牛,新西兰驻华使馆直接挂帅向中国人民宣推新西兰IP,更是为了促进中新两国文化交流。
台湾地区馆呢,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首次带队来内地集体展出,此外还有联合数位文创也带队台湾同胞IP队伍一支,刮起台湾风。

2016年,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组织的台湾地区馆,携10个经典原创本土企业首次亮相大陆
2016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中国授权展,展会规模完全出乎我们意料,这里聚集了全球的厂商,到上海参加中国授权展相当于看到全世界,以后我们会一直参加中国授权展,让台湾企业多多学习和促进两岸的授权企业交流与合作。
——台湾文化事务主管部门方衍滨
别忘了!与此同时,还有中国玩具展,中国幼教展,中国婴童展,四展同台举办!
敲黑板的重点时间到!童靴们呐!
9月2日前预登记~~~
免费胸卡寄送到家服务!
不用排队,直接VIP入场!
优先参与现场各项活动!
入场直接报你的名字!我们来个刷人名的!
免费买家休息区VIP服务!
享受点心与饮料,喝好吃好!
免费赠送展会会刊、观展指南!
你逛好是我们的最大的心愿!

老铁啊,国际IP天团已经出发,国内VIP就等你来了!

  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登记参观中国授权展,一站精准对接1000个国内外知名IP

此外,“CLE品牌授权大奖”评选活动将于近日启动,诚邀大家参与线上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人气IP和最佳新锐IP!敬请期待!

  寻找跟你“在一起”的品牌

  授权之夜,授权论坛,CLE品牌授权大奖

  @第十一届中国授权展

  10月18日-10月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精彩不断,不见不散

关于授权有话说?欢迎致电或投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