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天华金号“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获得广大投资者认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天华金号“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获得广大投资者认可

发布时间:2017/08/30 数字资产 浏览:1005

来源:中国网
 
天华金号获得的荣誉代表着业界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服务领先,客户至上”企业精神的一致肯定。天华金号能够保持优越的平台水平及服务质量,是推动贵金属行业稳步、健康发展的最大助力。

天华金号的成绩有赖于广大客户的支持。但从专业层面上来说,天华金号做到了三点:一,品牌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二,产品是基础,天华金号支持24小时伦敦金/银网络交易,并以超低成本为投资者提供入场机会;三,服务至上,天华金号全天候24小时的专业客户服务,让投资者可随时随地获得一对一即时线上支持。
无论是否被外界称为“行业之首”,天华金号对于客户服务的品质要求是永远不会停留在同一个标准的,天华金号会不定期举办讲座、课程等活动,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贴身了解客户投资需求,促进产品开发以及服务提升。

天华金号贵金属成立以来,交易量频频获得捷报,投资者的满意与信任才是天华金号的最大成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