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树派出击,让甲醛“醛”军覆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树派出击,让甲醛“醛”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7/06/07 数字资产 浏览:1165

来源:中国网
 
6月初始,天气开始炎热起来,那些潜伏在家里的空气“杀手”也随着温度的升高开始疯狂的活跃起来,特别是刚刚装修完的新房,“杀手”成灾。这些杀手就是室内装修后留下的甲醛、苯、TVOC、氨等污染物。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灭掉这些“杀手”呢?
放绿植?效果几乎为0;活性炭?使用不当,容易二次污染;开窗通风?甲醛释放周期一般要3-15年,显然这个方法也不现实。光触媒除醛,是现今最有效的除醛方法。
目前,树派光触媒是国内最有效的光触媒之一。树派环保使用的是进口的纳米级光触媒原液——木の原生,其持续、安全、有效等优势是国内某些光触媒产品所不具备的。树派光触媒,先后通过了国家各专业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其各项空气污染治理指标均远远超过国内同类产品。

树派光触媒有五大优势:
进口原液,源自木の原生
树派光触媒,其在本土的名字是——木の原生。光触媒的起源地,光触媒研究已经发展了近五十多年,无论是市场接受度还是产品效果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
纳米技术,颗粒直径仅5纳米
要想使光触媒发挥最佳效果,必须使光触媒纳米粒子粒径大小在5~10纳米之间,而目前,我国在纳米光触媒的研发水平还无法达到这个要求。
母婴安全,食品级标准,安全无害
树派光触媒经过SGS权威认证无毒无害产品,达到食品级标准,同时还有杀菌自清洁的效果。(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光敏高效,普通可视光便可触发
普通的光触媒需要经过紫外线灯或太阳光照射才能分解有害气体,而树派光触媒普通可视光就能分解有害气体。
持久净化,1次喷涂,5年有效
特有高端渗透技术,可以让光触媒稳固附着在家居表面,形成一层纳米膜,除醛效果更持久稳定。
同比你就会发现,树派光触媒产品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销量在同行业中排名长期占据第一,已经受到无数客户好评和分享,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所以,新装修的用户,趁着即将到来的618大促,赶紧下单买买买吧,活动当天,不仅有降价优惠,还有满减、满送等各种优惠活动,选择树派光触媒,给你的新家带一种清新空气!

夏季已到,除醛刻不容缓!动动手指了解树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