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YouHodler平台扩展为'加密弹簧'提供钱包和交换工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YouHodler平台扩展为'加密弹簧'提供钱包和交换工具

发布时间:2019/04/10 数字资产 浏览:636

 
近日,一家金融科技公司YouHodler称,它已经达到了几个里程碑,可以帮助加密爱好者利用当前的牛市,因为它通过钱包,区块链整合和加密转换来补充其加密贷款服务。
YouHodler向愿意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抵押品的消费者提供高达30,000美元的现金贷款,这使人们有机会在不出售资产的情况下解锁流动性和获取资金。
该平台表示,其社区的建议有助于展示新功能 – 因此,它现在接受Stellar(XLM)作为其加密贷款的附属选项。 YouHodler补充说,包含XLM意味着“所有主要的加密货币”都作为抵押品提供,使贷款更容易获取,并使消费者能够再次投资市场,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该公司表示,未来将根据需求增加更多硬币,代币和稳定币。
YouHodler还在其平台上推出了加密到加密和加密到转换的转换,使其用户能够转换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比特币SV(BSV),Ripple(XRP),XLM ,以太坊(ETH)和Litecoin(LTC)以美元或欧元计价。从这里,资金可以立即提取到他们的信用卡或借记卡。
该平台的首席执行官Ilya Volkov表示:“通过增加借记卡/信用卡集成和加密转换,用户可以快速获得法定贷款并立即将其提取到借记卡或信用卡。这种效率在我们现在看到的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特别有用。
他继续说,“或者,用户可以获得法定贷款,并将其转换为他们在YouHodler平台内部选择的加密,为用户提供另一个利用和对冲其资产的机会。”
该平台还希望为其用户推出新的支付系统,并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自己的信用卡.YouHodler说,这项服务将使消费者能够获得贷款,并通过信用卡余额获得现金,并提供信用卡卡限额高达30,000欧元。它将提供16%的年度百分比率,而且没有月租费。
图片
加密弹簧
YouHodler说它正在推出其服务以响应加密弹簧。在有限的时间内,还向用户提供优惠的贷款与价值比率,使用户能够为他们的加密抵押品解锁更多现金。对于消费者而言,该平台表示“主要目标是在不必出售当前加密资产的情况下利用这一增长。”
在4月和5月,YouHodler的团队表示,它计划推出新的支付系统,并添加更多的加密货币作为抵押品。该平台还希望扩大其用户群并与传统银行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以便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提供更可持续的支付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