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微信支付联合美国芝加哥银行做了这件事,华人出国更方便买!买!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微信支付联合美国芝加哥银行做了这件事,华人出国更方便买!买!买!

发布时间:2017/12/28 数字资产 浏览:4730

 

 

2017年末腾讯公司市值超过5000亿美金,超越Facebook,列全球第五。作为移动支付的两大巨头之一,随着中国市场走向成熟,腾讯已经开始布局海外、抢占市场,并取得了系列性的成果–微信支付拿下330亿美元消费市场,这次腾讯赢了!

近日,微信支付海外拓展之路将又迎来一个重大成果——微信支付携手美国芝加哥国际银行和美国GMS进军美国市场,微信支付方式即将落地美国,将惠及所有赴美的华人!

据了解,美国GMS公司全称GlobeMerchantServices,是香港环球支付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香港环球支付有限公司CEO李集中介绍说:“香港环球支付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以微信支付等移动互联网跨境支付收单业务为核心,为签约商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跨境交易监管、资金结算服务;以及更深入个性化的增值及本地钱包服务。现已在包括美国、日本、俄罗斯、德国、新加坡、缅甸、新西兰、英国、迪拜、印尼在内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微信作为一个月活跃用户超过9.8亿的社交平台,微信支付已经是国人再熟悉不过、也非常依赖的一种移动支付方式,相比起传统支付方式有着不可比拟的巨大优势。但是,在没有覆盖微信支付的国家,这种方便的支付方式却无法发挥作用。

然而,随着国人收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走出国门,到国外“去看看”,其中赴美旅游就已经是一种很普遍的事情,在总人数上,赴美旅游的国人数量十分庞大,这从相关的统计就可以看出。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内地赴美旅游人数近300万,较上一年增长15%,占美国海外游客总量的3.9%,排名第五。

出门旅游,纪念品、特产手信,还有各种奢侈品、服装、保健品等等,或多或少都免不了要“买买买”,除了购物,出行、住宿,无一不是需要进行支付的场景。在境外旅游消费上,据统计显示达到了330亿美元,上升9%,在美旅行支出排名第一,个体消费能力可以说是十分惊人。

赴美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但面对这样的趋势,支付方式却一直停留在过去几十年的方式上,在旅游前必须要事先办好双币或者国际信用卡,同时还要准备好一些外汇;因为大额消费需要用到信用卡,而小额消费则需要有美金。比如在租车、出行上,在国内只需要打开微信就可以完成费用支付,可在美国,大多数情况下就只能使用美金;当身上没有现金的时候,就连出行都是非常麻烦的事情,更别说购物、住宿等大多数场景,都无法像平日一样,使用先进、方便的微信支付。这对于赴美旅游的国人消费积极性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伤害。

但随着发布会的举行,微信支付将携手美国GMS,以及主要以华人为服务对象的美国芝加哥国际银行,进军美国市场,国人赴美旅游“买买买”不必再持卡,或者持现金美元,只需要有绑定中国大陆卡的手机,就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在美国进行所有场景的消费活动!

与此同时,更意味着离实现“中国消费者无论去往哪里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在另一方面,微信支付落地美国,无疑是为当地商家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创造了契机,从而享受到由此带来的商机和好处。同时,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创造更方便、更快速和更安全的支付清算服务,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来美旅游并消费,打造双赢的局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