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太阳能供应商Kyocera与区块链公司合作改善能源分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太阳能供应商Kyocera与区块链公司合作改善能源分配

发布时间:2019/02/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963

据悉,日本太阳能供应商京瓷与LO3 Energy合作测试基于区块链的虚拟发电厂(VPP),以改善能源分配。
计划于2019年2月28日进行的测试将使公司能够根据点对点(P2P)分布式共识网络评估VPP在没有燃料或碳排放的情况下促进低碳社会的可行性。
在联合项目中,京瓷 – 其净收入为817.9亿日元(7.36亿美元) – 将使用其太阳能光伏(PV)模块和电池建立小型VPP,而总部位于纽约的LO3 Energy将负责管理能源流量基于其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LO3的区块链技术用于验证和记录交易,通过微电网用自己的太阳能电池板分配能量,而不是使用大型能源网格。
反过来,Kyocera一直专注于日本政府主导的VPP测试项目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和蓄电池,开发远程控制分布式电源的新专业知识。
LO3 Energy首席执行官Lawrence Orsini表示,减少碳排放的必要性对全世界的能源供应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使用区块链可以实现应对这一挑战所需的微能源交易。
他声称,京瓷的能源专业知识与LO3 Energy的区块链知识相结合,可以构建新一代虚拟发电厂,加速日本向低碳社会的过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