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澳大利亚电影点播发行商启动加密货币奖励电影爱好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电影点播发行商启动加密货币奖励电影爱好者

发布时间:2018/08/20 区块链技术 标签:区块链媒体浏览:1002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Demand Film发布了一种新的虚拟货币,用于奖励推广和观看电影预告片的用户。
Demand Film正式发布加密货币,称为“Screencreds”,该公司将于下周二在德国推出。
新的数字硬币是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如何在电影行业掀起波澜的最新例证。

 
 
支付人们观看电影
Screencreds背后的想法是让人们有动力推销和推广Demand Film的产品。
该公司根据消费者需求组织电影和纪录片的戏剧放映。
Demand Film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David Doepel告诉好莱坞报道,观看和分享电影预告片的人将能够获得加密货币作为奖励。
Doepel表示支出将基于观看共享预告片后看到并购买门票的人数。
人们将能够在他们的Screencreds中兑换Demand Film活动的门票,其中包括电影放映,见面会和其他VIP活动。
Doepel还表示,虚拟货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澳大利亚的NCX交易所进行交易。
除了有价值的电影鉴赏家,Demand Film正在测试使用Screencreds支付版税的选项。该公司目前正在制定收入模式,电影制作人可以获得一部分自动支付的剧院门票销售额。
总体而言,Demand Film认为他们的模式对于较小的电影发行具有经济上的优势,因为Screencred的支付可以避免与传统的法定交易相关的汇率和银行费用。
重写电影制作业
越来越多的电影制片人和电影业的其他人已经开始关注虚拟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在上一届戛纳电影节上,许多实体正在为目前困扰该行业的一系列问题推广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
总体而言,由于更便宜和更先进的技术,随着生产成本的下降,预计电影行业将继续快速增长。
一些人已经开始使用区块链来保护电影手稿和知识产权,因此可以保护创造性和独特的想法免遭盗窃和侵犯版权。
今天的一个大问题是,在YouTube等热门网站上发布的许多视频和电影都被盗,然后在另一个平台上重新发布。
这种盗版意味着原始制作人和电影摄制组将错失很多潜在的广告收入。
一家名为Verdictum的澳大利亚初创公司建立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以帮助保护电影制片人及其作品免遭被盗。信息,如手稿,可以存储在Verdictum的不可变服务器上进行跟踪和监控。
如果存在潜在版权侵权问题,制作人可以使用区块链服务器的注册记录来证明他们的作品最初是他们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