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以太坊(ETH)核心开发商正在考虑实施更频繁和更小的硬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ETH)核心开发商正在考虑实施更频繁和更小的硬叉

发布时间:2019/04/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862

 
据悉,以太坊(ETH)核心开发商正在考虑实施更频繁和更小的硬叉。
会议的主持人Tim Beiko提出了硬叉之间的时间问题 – 或网络更新 – 他将其作为一个持续讨论的主题。然后另一个开发人员开始讨论,参考核心开发人员Alexey Akhunov之前表达的立场,赞成在货叉之间缩短期间。
为了“检查开发人员在硬叉时间位置上的温度”,开发人员询问是否有人在通话时“开到短至三个月的硬叉”。对问题的前三个回答是否定的或暂定的,开发员约瑟夫德隆称三个月“太快了[…]转机。”
另一位开发商Martin Holst Swende对情绪进行了总结,并表示:
“只要我们不是每三个月就会遇到大型的困难。所以,更像是机会窗口,当事情结束时。“
另一位开发人员随后指出,该团队尚未在六个月内完成硬分叉,这表明“我们可能需要做一些事情才能自动化以便能够做到这一点。”
开发人员还引用了以前在以太坊开发人员论坛以太网魔术师上讨论过的主题。在3月15日的讨论最初的帖子中,Beiko列出了更小,更频繁的硬叉的优点和缺点,并指出该团队当天在其开发电话中讨论了该主题。
支持的一些论点包括这样的移动会带来更频繁的协议更新,并且还允许团队分离关注点并更好地隔离更改并减少需要多个分支的更新的部署时间。此外,测试过程可以说更容易,因为要测试的EIP更少,要检查的EIP交互更少。
尽管如此,还提出了更大和更不频繁的硬叉的论据,例如它们留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安全评估。较少频繁的硬叉需要较少的客户端更新和用户协调。在经常出现硬叉的情况下,叉子中的错误也有可能延迟下一个叉子。
正如Cointelegraph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分散应用(DApp)分析网站DApp.com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Tron(TRX)拥有增长最快的DApp用户群,而以太坊的DApp用户群正在萎缩。
本周,卡塔诺(ADA)背后的公司以太坊和IOHK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批评了以太坊和Eos(EOS)的发展方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