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GPU矿工的赚钱新方式,给动力不足的GPU的人们玩高质量PC游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PU矿工的赚钱新方式,给动力不足的GPU的人们玩高质量PC游戏

发布时间:2019/03/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917

据悉,GPU矿工很快就会允许用户以不同的方式赚钱,而不是挖掘数字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整个空间经历了牛市,GPU采矿业在2017年全面扩张。然而,在2018年,市场下跌,采矿活动受到严重影响。
GPU矿工的赚钱新方式
拥有备用GPU的用户很快就会在加密矿工非常艰难的一年后再次开始赚钱。
根据TechCrun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Vectordash正在努力让拥有动力不足的GPU的人们能够玩高质量的PC游戏。为了做到这一点,个人可以租用他们的备用电源进行云渲染。这意味着即使拥有Macbook Air的用户也可以以4K和60帧/秒(FPS)的速度玩游戏。
这不是第一次有公司提供渲染服务。索尼在PlayStation上推出了类似的服务,但该解决方案从未在用户和游戏玩家中获得吸引力。但是,这表明可以提供这些服务,并且它们可以帮助市场中的大量用户。
根据Vectordash的说法,他们将以每月28美元的价格向用户提供渲染功能。对于图形处理空间而言,GPU租用者每月将花费60到105美元,对于那些从功能强大的GPU中提供电力的个人而言,这并不是一笔巨款。
尽管如此,这可以帮助那些受加密货币空间熊市影响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存在一个主要的限制因素。它高度依赖于游戏和主机硬件之间的地理位置。由于通过击键和鼠标移动发送到主机的实时输入,延迟需求非常高。
Vectordash必须对其扩展的市场非常挑剔。游戏彩带需要距主机300英里。目前,他们将在湾区工作,并将专注于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