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安尼托巴监管机构和警察警告比特币骗局增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安尼托巴监管机构和警察警告比特币骗局增加

发布时间:2020/03/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3

 
曼尼托巴证券委员会(MSC)在有涉及两家欧洲公司的欺诈报告后,发布了针对加密货币诈骗的公开警告。
3月20日,曼尼托巴省证券监管机构发布了关于Jbcapitals和Halifax&Associated欺诈农村曼尼托班超过5500美元的投资者警告。两家公司相互关联,主要在瑞士和丹麦运营。
加密骗子在Facebook上以受害者为目标
MSC高级调查员Jason Roy表示,受害者被Jbcapitals的Facebook广告所吸引:“该公司,Jbcapitals声称以’85%的成功率’代表他们的客户投资比特币/加密货币市场,但受害人永远无法收回他的任何初始投资或假定的回报。”
MSC警告投资者要注意那些暗示欺诈的危险信号。其中包括承诺获得高回报或内部信息,并经常向投资者施加压力以迅速做出决策。
警方警告Manitobans涉及比特币ATM的骗局
3月17日,温尼伯警察局通过温尼伯自由新闻社发表了一篇文章,警告说,许多马尼托班人已经成为受害者的骗局,“骗子以受害者以比特币的形式向他们骗钱。”
这些骗局以各种借口执行,例如假的浪漫联络或工作机会,受害者通常被指示通过比特币ATM转移BTC。
警方已敦促马尼托班人不要将资金转移给他们自己没有认识的人,也不要使用比特币ATM支付“政府水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