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在冠状病毒关注中,ASX关于冰的长期工作DLT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冠状病毒关注中,ASX关于冰的长期工作DLT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30

 
由于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不确定性”,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推迟了其期待已久的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交易系统的发布。
总部位于悉尼的证券交易所暂停了其基于DLT的新系统的启动计划,该系统将在周三提供当天的交易结算。交易所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原定于2021年4月进行的有关新实施时间表(包括新发布日期)的磋商将于6月开始。
随着新的冠状病毒在澳大利亚迅速传播,ASX副总裁Peter Hiom表示,该交易所的首要任务是监视日常事件并“专注于日常运营”。他补充说,等到6月再制定新的时间表之前,ASX可以“有更多时间考虑重新计划并更好地评估COVID-19的含义”。
这是ASX在4.5年传奇中的最新一期,它最初是在2015年10月用DLT替代品替换其过时的票据交换所电子子登记系统(CHESS)的想法。
ASX于2016年宣布成功进行首次试验,并最终于2017年12月确认将其替换为基于DLT的系统CHESS。原定的发布日期为2020年第一季度,但随后推迟至2021年第二季度。在其8月发布的年度报告中2019年,ASX表示在该日期之前按时完成系统是“正确的”。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周三表示,它将利用额外的时间来研究系统的运行准备情况,审查其操作规则的可能变化,并使后端工程师在发布之前更加熟悉该系统。
在工业测试环境(ITE)中试用新的DLT交易基础架构的计划仍在7月份按目标完成。
Hiom补充说:“ ASX仍然完全致力于CHESS的更换。我们在新系统和分布式分类帐技术方面的投资是为了金融服务业和澳大利亚经济的长期利益。”
上个月,ASX的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Australia)表示,它正在构建一个数字证券平台,该平台将于2021年初推出。常务董事兼临时首席执行官John Karantzis告诉CoinDesk,他们仍在步入正轨,因为大多数工程师都是能够远程工作并且不受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