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Neo发行1100万美元的《冷钱包》以在2020年之前为其提供资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eo发行1100万美元的《冷钱包》以在2020年之前为其提供资金

发布时间:2020/03/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44

 
Neo基金会在3月25日宣布,他们已经释放了必要的资金,以便在2020财年(FY)继续运营。总共释放了1,660,865个NEO,价值约1,100万美元,还有27,800,303个NEO(约1.9亿美元)尚余。
根据其博客文章,Neo白皮书允许基金会出售其在NEO的股份,以“支持Neo的技术发展,生态系统增长,社区扩张”。
该基金会发布的交易ID显示,代币被发送到一个地址,该地址包含超过1460万个NEO,价值1亿美元。该公告显示,代币已从“锁定帐户”转移到“当前帐户”,这意味着该基金会的资金池比第一个钱包中包含的资金池还要深。
稀疏的交易历史似乎排除了它是交易所地址的可能性,但它也可能是交易所的冷钱包。 Neo基金会代表没有立即回答Cointelegraph对此事的询问。
该基金会还透露,它已完成了对2019年的财务审查,年度报告将“很快”发布给社区。
新背景
Neo(最初称为AntShares)是一个基于BFT的区块链平台,BFT是一种分布式股权证明(dPoS)共识算法。
尽管它还支持令牌,但该平台似乎正在将其重点转移到主流应用程序上。这在其编程环境中也可以看到,它支持传统语言(例如C ++和JavaScript),而不是自定义语言(例如Solidity)。
该项目最近很少受到关注,因为它专注于为Neo 3.0重新启动其区块链。在2019年初,路线图预测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NEO联合创始人达鸿飞(Da Hongfei)专注于Blockshow Asia上的区块链在改善互联网数据隐私方面的重要性,这暗示着这是Neo的潜在发展方向。
9月,Neo以第一位区块链成员的身份加入了Microsoft .NE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