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俄罗斯冶炼巨头Nornickel推出用于测试的金属令牌化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俄罗斯冶炼巨头Nornickel推出用于测试的金属令牌化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497

 
俄罗斯采矿和冶炼巨头Nornickel向基于Hyperledger的区块链平台Atomyze发行由金属支持的代币迈出了又一步。
根据周二的公告,该平台现已与包括商品贸易公司Trafigura,金属精炼公司Umicore和供应链咨询公司Traxys在内的少数Nornickel合作伙伴一起进行测试。 (彭博社当时报道,自去年12月以来,这三人都已与Nornickel进行了早期试验。)
Atomyze说,后来,更广泛的机构参与者将可以使用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平台。正如Nornickel首席执行官弗拉基米尔·波塔宁(Vladimir Potanin)星期二上午对彭博社所说,这有望为瑞士和美国的公司提供服务。
俄罗斯的用户也许也可以在年底之前访问Atomyze,但前提是要在那时通过长期工作的法规来阐明数字资产的状态。
首批代币将由Nornickel开采的钯,钴和铜作为后盾。该公司表示,在第一年,Nornickel期望将其总销售额的10%标记化-将来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到20%。
截至发稿时,Umicore和Traxys并未回应CoinDesk的评论请求。但是,托克(Trafigur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就加入Atomyze进行深入讨论,并且”期待积极参与该平台的测试阶段。”
Atomyze由Tokentrust创立,Tokentrust是一家瑞士实体,由首席执行官,德勤瑞士前董事Marco Grossi领导。 Tokentrust的董事会成员包括Nornickel子公司Global Palladium Fund的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Stoyanov。
IBM也参与其中,担任该项目的首席技术合作伙伴。一位公司代表说,蓝色巨人“参与了平台的开发以及先进的BFT(拜占庭式容错)共识机制的集成,该机制允许在使用Hyperledger Fabric框架时实现具有开放治理模型的系统。”
Grossi通过发言人说,Atomyze正在瑞士进一步申请证券许可证,这将使其能够经营有组织的贸易设施(OTF)。
发言人说,Atomyze正在“与各行各业的大型机构和专业组织进行讨论,他们计划通过运行独立的节点来确保正确的权力下放,从而参与我们的DLT网络。”
该网络将在IBM的公共云中运行,并遵守被称为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的欧洲隐私保护法和称为云计算合规控制目录(C5)的安全法规。
Nornickel首席执行官弗拉基米尔·波塔宁(Vladimir Potanin)于10月表示,Nornickel一直致力于将其金属标记化,目的是将其转变为更具流动性的资产,并使销售流程更轻松,更灵活。
该公司去年夏天加入了Hyperledger企业DLT联盟。 Nornickel一直在俄罗斯中央银行设立的监管沙箱中测试该解决方案。但是,由于缺乏明确的数字资产监管规定,因此它无法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