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印尼海关部门加入IBM和马士基的区块链运输平台TradeLens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尼海关部门加入IBM和马士基的区块链运输平台TradeLens

发布时间:2020/02/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9

 
印尼海关总署已开始使用TradeLens(IBM基于区块链的运输平台)。
该消息是在该平台上工作了几个月后发布的,而印尼海关则宣布他们将在去年年底加入TradeLens。印度尼西亚的海关部门与来自阿塞拜疆,加拿大,泰国和其他国家的海关当局一起,是第11个成为TradeLens财团成员的政府机构。
每周在TradeLens上记录1000万个事件
IBM印度尼西亚总裁董事Tan Wijaya表示,该合作关系有望使物流领域的利益相关者受益,并使贸易现代化。 TradeLens平台正在提供API,这些API可通过使用许可的区块链来跟踪和广播供应链数据。他们旨在加快贸易和海关核查,同时消除纸质流程。 TradeLens于2018年与丹麦运输巨头马士基(Maersk)合作推出。
马士基(Maersk)报道,在本月初,每周有1000万个供应链事件在TradeLens上进行跟踪。在同一时间段内,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授予5个美国TradeLense成员反托拉斯豁免权,以共享有关在美国发生的供应链事件的数据。双方之间的协议于2月6日生效。
区块链技术受到印尼监管机构的热烈欢迎
三周前,印度尼西亚最古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Indodax从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BAPPEBTI)取得了许可证。 BAPPEBTI在贸易部下运作,并监督该国的所有加密活动。在2019年,它授权所有货币交易所向其注册,这一措施使Indodax尽管自2014年开始运营仍在寻求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