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将主持有关黑天鹅市场预测的大型BIG贸易活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将主持有关黑天鹅市场预测的大型BIG贸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458

 
什么是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的大型贸易大事件?
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举办的Big BIG Trade活动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活动,可供想要了解即将在2020年2月20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举行的黑天鹅市场活动的投资者参加。
那些有兴趣的人可以保留一个座位,观看这个3亿美元的男人的直播,因为他解释了经济是否会崩溃或崩溃。
传奇的货币交易员安迪(Andy)将主持现场直播活动,阐述一个新兴的黑天鹅交易活动,据传承传承Legacy Research Group的最新见解,无疑会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考虑到华尔街成功交易三十多年的传奇人物克里格先生如何利用1987年的黑色星期一,现在这是一件大事,现在他认为这是自他一次净赚3亿美元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交易日以来,它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激进的交易者。
甚至有传言称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的候选人。虽然这些指控当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但安德鲁在1992年首次写了关于一种世界货币的文章,是一名贸易程序员,并有一个名叫Shoshi的女儿。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还是比特币交易员,迄今为止已经有将近33年的大部分时间了,直到2月20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EST)为止,他一直保持匿名。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黑色星期一”市场崩盘被认为是1987年10月19日发生的全球最灾难性的市场崩盘。为什么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当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A)在一天之内下跌了22.65%。影响是巨大的,因为它引起了主要交易所的价值也大大下降。不要忘记当时的经济动荡。
因此,早在1987年,克里格(Krieger)就押注猕猴桃,此举引起了华尔街和新西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除此交易外,他还与德国马克交易,这使他从100亿美元的投资中获利10亿美元。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免费直播活动背后的目的是揭示大型BIG交易,以确保交易者尽早抓住市场动向,从而通过领先于曲线而产生利润。包括Doug Casey,Bill Bonner,Teeka Tiwari,Jeff Brown以及Legacy Research Group的其他人在内的许多顶级顶级投资者也将出席。
传奇商人安迪·克里格(Andy Krieger)将就即将举行的黑天鹅赛事直播详细信息
根据提出的索赔,Krieger计划发布新的货币交易咨询,因为当前正在制作黑天鹅事件。 《黑天鹅》的启示预计将于2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举行,专家将在这里向全球数百万交易者介绍它。更具体地说,他相信他将分享的东西将帮助每1,000美元变成30,000美元。
除了揭示秘密交易外,克里格还将为7位观众提供与自己一起学习的机会;没有成本的机会。也就是说,他将提供的建议不是个性化的。但是,交易者将可以访问他的最新研究和建议,这将使决策比必须事先进行所有研究都更顺畅。
牢记上述内容,参加此活动的唯一方法是保留一个座位,一旦活动准备在2月20日(星期四)开始,该座位将通过链接发送给您。要了解有关此机密的更多信息并获得对知识性信息的访问权,请单击此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