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三星即将与这个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合作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三星即将与这个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合作吗?

发布时间:2020/01/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606

 
有趣的是,企业领导者可以和不能告诉媒体。
Cointelegraph在本周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上与加密货币支付公司GatePay的联合创始人Alexander Drummond会面。 Drummond是在周二的CV Labs活动上向公司介绍其公司的几位加密货币企业家之一。
德拉蒙德(Drummond)选择GatePay的方式是这样的:零售客户应该能够使用他们想要的任何兑换方式为产品付款,而零售商店应该能够处理它。 GatePay为不同的信用卡和流行的加密货币提供结帐支持,它是一种软件,销售点分销商将其推入其商人的结帐系统以支持各种信用卡和加密货币。
商家指定其银行详细信息,并从传统的银行存款中获得所有收入(从万事达卡刷卡到BTC交易)。商家获得现金,而不是加密货币,而这正是大多数商家最终想要的。
“如果我想用比特币付款,我会选择该选项并扫描QR码或通过NFC轻按我的手机,” Drummond解释说。 “这实际上与您使用ApplePay或其他非基于信用的支付方式相同。”
当我们问德拉蒙德(Drummond)对于GatePay的前景如何时,他放开了一个有趣的花絮:“我们将与世界上最大或第二大的支付网络合作。如果人们拥有典型的Android手机,那么他们很可能已经融入了这个生态系统。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即将宣布与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合作。”
德拉蒙德(Drummond)并没有特别说“三星”,但它确实是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并且拥有一个名为“三星支付”的关联支付网络,该支付网络可与多种Android手机兼容。如果GatePay可以正式宣布合作已经完成,那么这将代表该加密货币初创公司的主要动力。
但是,我们仍在等待该正式公告。
三星没有立即回复Cointelegraph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