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AMS(阿玛斯)颠覆传统矿业,引领财富新赛道,打造全球数字矿业金融服务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MS(阿玛斯)颠覆传统矿业,引领财富新赛道,打造全球数字矿业金融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4/01/0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2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火爆增长,矿机行业正经历着飞速发展阶段,挖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迫切需要高效能、低能耗的矿机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在这一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算力提升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

值此行业背景下,获美国SynthraCapital(盛创基金)领投2000万美金融资的MineVista(矿景科技)全面打造新一代矿业品牌“AMS(阿玛斯)”。AMS平台母公司MineVista(矿景科技)位于科技创新的核心地带——美国硅谷,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创新和数字挖矿解决方案。作为矿业领航者,AMS历经2年多时间,深入研发芯片科技,并最终成功开发出了超算芯片技术,实现了一机永挖、无限迭代升级。这一技术不仅荣获IEEE和CES行业评选的创新科技奖,更使得AMS在同行业技术中遥遥领先,进一步夯实打造全球数字矿业金融服务平台的发展目标。

相较于与其他竞品企业追逐快速盈利的商业模式,AMS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性和收益稳定性,致力于提供高效、稳定收益的数字挖矿服务。AMS拥有自主研发的独特芯片,采用AI智能超算科技,使得芯片具备超强算力与超低耗能,并结合多功能算力置换计算方式,让AMS矿机拥有家庭式操作,一键式启动,一机永挖、无限迭代升级的独家优势,可长期挖掘BTC、AMS等数字资产。

AMS不仅仅致力于发展芯片科技与自创矿机,还深耕公链研发、应用生态打造,并积极打破传统金融支付与数字支付领域之间的壁垒,致力成为全球流通支付的行业领导者。以矿机挖矿为基石,AMS通过高科技核心团队全面展开公链应用研发及数字金融全生态,包括众筹矿机、STO矿场资管、公链应用、全球数字支付、STO债券NFT、元宇宙金融帝国游戏以及孵化众多数字金融衍生品。

AMS将打造全球最大应用通证,后续平台通证将上线Coinbase,Binance等全球各大主流交易所,未来AMS将打破传统数字金融支付障碍,实现数字资产与实体资产的价值转化,并最终实现在纽交所、纳斯达克上市的宏伟目标。

展望未来,AMS阿玛斯全球数字矿业金融服务平台,从矿机芯片开发,矿场建设,到STO资管发行,代币支付流通,再到元宇宙链游、Web3.0生态链,实现上下游全部打通,全产业链业态的形成,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新风口,新赛道,新金融,新财富;也必将造就一批有胆有识,有远见的投资人,共赢亿万财富机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