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干货】2023年比特币大涨,2024开年美股比特币概念股大盘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干货】2023年比特币大涨,2024开年美股比特币概念股大盘点!

发布时间:2024/01/05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1

2023年这一年比特币的涨势惊人,从年初的16000多涨到年底的44000多,涨了一年了。2024年新的一年开始了,叠加比特币减半,美联储降息,比特币现货ETF即将被审核通过,以及全球通胀复苏,预计新的一年里比特币还会有较大幅度的涨幅。

对比近10年全球各类资产的收益,比特币和美股的涨幅在大部分时间跑赢了其他资产,对于不直接交易比特币的投资者,或者觉得比特币风险巨大的投资者,不妨投资一些比特币概念股,也可以获得比特币上涨带来的巨大红利。

今天我给大家整理归纳一些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以供大家进行参考。

在推荐相关概念股之前,我给大家制作了一张比特币全产业生态思维导图,大家通过思维导图,可以直观全面了解比特币概念股的全貌。

至于这些股票怎么购买,大家可以在传统券商盈透,嘉信,老虎等券商,或者在新型区块链钱包BiyaPay进行购买,

我也是无意间发现BiyaPay这么一家平台的,非常有意思,这段重点介绍一下BiyaPay这家多资产交易钱包,BiyaPay是将数字资产和股票资产结合的最好的平台,在BiyaPay可以充值数字货币比如usdt投资比特币或者美股港股,也可以充值usdt兑换美元港币到其他券商比如嘉信理财,在其他券商投资美股,我就是通过BiyaPay汇款美元到嘉信理财投资美股的。

下面给大家来具体介绍这些股票

一、基金或者公司直接现金参与投资比特币的股票

1、基金投资比特币的股票

目前头部的比特币基金是由灰度发行的,下面是灰度发行的基金,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比特币基金(GBTC)

GRAYSCALE BITCOIN CASH TR(BCHG)

Grayscale Ethereum Trust(ETHE)

Ethereum Classic Investment Trust(ETCG)

GRAYSCALE DIGITAL LG CAP(GDLC)

这几只股票,个人建议投资GBTC,因为GBTC的市值和交易量是这几只股票中最大的,其他几只交易不活跃,深度比较差,不是好的投资标的。

2、公司投资比特币的股票

随着比特币价值被发现以及被认可,现在全球有许多上市公司也投资了比特币,本文列举了比较知名的三个公司

特斯拉(TSLA):特斯拉在2021年初就涉足加密货币领域,当时特斯拉投资了15亿美元购买比特币。当时,特斯拉以每枚币约34,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43,000个比特币。特斯拉不仅公司购买比特币,而且特斯拉还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选项,用户可使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车辆和其他配件。

微策投资(MSTR):微策投资是一家软件平台,他们的主营业务一直不温不火,后来微策投资决定将公司大部分现金投资于比特币,如此激进的投资,给微策投资带来了丰厚的回报,2023年微策投资股价上涨了5倍。

美图公司(01357):美图是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图片视频编辑软件公司,旗下知名的软件是美图秀秀,美图从2021年就开始投资比特币了,借助AIGC概念(生成式人工智能)和比特币投资,美图成为市场和资金关注的焦点公司,2023年股价涨了将近7倍。

二、挖矿产业链股票

1、矿机生产商股票

对于矿机厂商股,其业绩与比特币价格有一定延后性,原因是比特币挖矿芯片产能有限,矿机交货期多为6、7月份或更晚,所以矿机厂商的业绩释放更为滞后。

嘉楠科技(CAN):比特币矿机生产商的销量和利润,与比特币的价格有密切关系,比特币价格上涨周期,矿机生产商会赚的盆满钵满,以至于需要加价才能顺利拿到比特币矿机,如果比特币处于下跌周期,会严重影响矿机的销量。

亿邦国际(EBON):同样是比特币矿机生产商,亿邦国际除了矿机生产业务之外,还介入了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2021年4月份,亿邦国际发布公告投资了加密货币交易所EBONEX。

2023年处于比特币上涨周期,嘉楠科技上涨了3倍,亿邦国际上涨了6倍。

2、比特币芯片股票

英伟达(NVDA):英伟达是芯片股票里面的明星股,英伟达生产的芯片用于各种高科技电子产品里,英伟达GPU也被用于挖矿,挖矿需求的增长,也给英伟达股价上涨带来不少的助力。

英特尔(INTC):英特尔于2022年推出了专门用于挖矿的比特币芯片,但是在2023年4月发布消息称会停止比特币芯片的生产,原因是英特尔要优先考虑对IDM 2.0的投资,英特尔表示,将继续“监控”加密货币领域的“市场机会”。

高通(QCOM):比特币算力是指用于挖掘比特币的计算机网络的总计算能力,单台矿机的算力是由芯片决定的,而高通的算力芯片是将算力芯片的带宽、功耗、数据处理能力又提高到了一个更广阔的维度。

超威半导体(AMD):比特币的挖矿算力主要由显卡(GPU)提供,在挖矿中,AMD显卡因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较低的价格而备受矿机厂商的欢迎。

3、矿场股票

Marathon Digital(MARA):马拉松专利集团(Marathon Patent Group)之前的业务是管理知识产权资产,这种商业模式最终证明是没有前景的,因此马拉松专利公司在2017年收购了加密货币矿业公司Global Bit Ventures,GBT公司拥有矿机可开采比特币和以太坊。该公司财务业绩表现强劲。他们的收入在2023年第三季度达到创纪录的6,410万美元。

Riot Platforms (RIOT) :Riot Platforms之前是制药公司,2017年,Riot Blockchain 收购 了几家bitcoin 和 Ethereum 矿厂,重新起名为Riot Blockchain,Inc.。Riot Platforms现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采矿方面,他们在美国多个地方设置了数据中心和挖矿设备,专业进行比特币于采矿。

Hut8(HUT):HUT8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在北美拥有大规模的挖矿设施,专注于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挖矿。

Bitfarms Ltd(BITF): Bitfarms Ltd也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在加拿大和其他地区运营数字货币挖矿业务。

4、云算力平台

Argo Blockchain Plc(ARBKF):Argo Blockchain plc是一家英国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该公司从其位于北美的设施中开采比特币,Argo Blockchain plc拥有三个比特币采矿中心,Helios、Baie Comeau、Mirabel 中心。其中,Mirabel 是 Argo Blockchain plc最早的挖矿中心, Helios 是最大的挖矿中心。Helios 位于德克萨斯州。专注于数字资产挖矿,提供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挖矿服务

三、交易产业链股票

1、钱包股票

PayPal(PYPL):PayPal的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确实是数字货币世界的一个重大事件。作为一家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和国际声誉的支付平台,PayPal的这一决定标志着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正在逐渐融入主流金融系统。这不仅为现有的PayPal用户提供了便利,使他们能够直接通过PayPal购买和出售比特币,而且还为比特币提供了更大的曝光率和可接受性。

Square, Inc(SQ):Square(现在更名为Block, Inc.)购买比特币以及其业务中的比特币流通显然表明,这家支付解决方案公司看好数字货币的未来。这个举措不仅反映了公司对比特币作为一种投资和价值储存手段的信心,也展示了他们对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潜力的认可。

2、比特币交易所

CoinBase(COIN):Coinbase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平台以用户友好的界面为个人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等多种加密货币的买卖和存储服务。Coinbase注重安全性和合规性,已成为零售和机构投资者进入加密领域的可信渠道。2021年4月,Coinbase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公开交易。

欧科云链(01499):欧科云链是一家领先的区块链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该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供应链金融、数字资产交易等领域提供服务。通过其创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欧科云链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优化业务流程效率,增强数据安全性和透明度。公司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区块链技术在资本市场的代表之一。

在2023年,比特币经历了一次显著的价值上涨,重新点燃了市场对加密货币的热情。这种上涨不仅增强了投资者对直接持有比特币的兴趣,也提升了比特币概念股的吸引力,尤其是随着2024年的到来。这些概念股包括从事比特币挖矿的公司、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平台,以及那些将区块链技术整合进其业务的创新企业。

在2024这个新的一年里,行业观察者和投资者都密切关注比特币相关公司的财务表现和业务发展,也期待这些比特币概念公司给投资者继续带来丰厚的回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