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在以太坊上推出与澳元挂钩的稳定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在以太坊上推出与澳元挂钩的稳定币

发布时间:2023/01/20 区块链新闻 浏览:288

据悉,在竞争对手澳新银行去年推出类似产品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开发了一种名为AUDN的稳定币。

AFR报道称,该国主要银行的举措将使其企业客户能够参与数字经济。基于以太坊网络,稳定币与澳元(AUD)1:1挂钩。

银行机构推稳定币

据报道,NAB计划在年中上线。它将提供将资金转移到国外和交易碳信用额度的选项。它将使用澳元实时使用区块链技术结算交易。3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NZ)在该地区率先推出与澳元挂钩的稳定币。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正在制定稳定币法规。当地报道指出,NAB和ANZ正在与金融监管机构密切合作。

通过去年引入代币映射,国家一直在收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在中国推出数字人民币后,政府还优先考虑稳定币监管。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此前承认,向普通投资者提供新的加密货币产品正面临监管障碍。这意味着监管机构正在限制零售对数字资产类别的敞口。

12月,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对Finder.com部门提起诉讼,指控其提供未经许可的加密服务。在此之前,ASIC对创建数字货币的公司QoinCrypto提起诉讼,理由是它误导或欺骗了大约80,000名用户。

此外,FTX内爆也影响了澳大利亚的加密货币市场。卫报在12月透露,FTX欠已倒闭的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DigitalSurge3300万美元。

据SyndeyMorningHerald报道,NAB声称与FTX没有任何从属关系、联系或接触。然而,该报告指出,它拥有通过FTX于2021年在当地收购的一家企业获得的租金担保债券的完整存款担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