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合作伙伴关系后雪崩 (AVAX) 价格飙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合作伙伴关系后雪崩 (AVAX) 价格飙升

发布时间:2023/01/13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6

据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mazonWebServices(AWS)与区块链技术公司AvaLabs合作,帮助扩大区块链在各个行业的采用。

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使个人和组织更容易在AvaLabs的第1层区块链Avalanche上启动和管理节点,并为使用该网络的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力量和灵活性。

AmazonWebServices与Avalanche合作

AWS将通过其市场支持Avalanche的基础设施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生态系统,以及一键式节点部署。此次合作还将包括AvaLabs加入AWSActivate计划,该计划支持初创公司和早期创业者开始使用AWS平台。

此举是区块链技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使个人和组织更容易访问和使用。Avalanche已经被许多区块链用于为其网络提供动力,并且在AWS的支持下,这一数字有望增加。

“我们在链上有500多个应用程序,我们很乐意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现在我们有了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直接参与Activate计划,”AvaLabs总裁JohnWu说。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也标志着整个区块链技术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因为这是AWS与区块链公司的第一个基础合作伙伴关系。AvaLabs还计划将其子网部署作为一项托管服务添加到AWS市场,从而允许个人和机构轻松启动自己的自定义子网。子网是Avalanche扩展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将流量从主区块链转移开,这允许项目在创建自己的第1层或第2层区块链的同时抵押其原生代币AVAX。

AWS副总裁兼全球初创企业负责人HowardWrigh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你将Activate乘以Avalanche乘以Subnet时,你就有了一个开创性的时刻。我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变得司空见惯,并由开发人员在我们的市场中使用。”

这种伙伴关系清楚地表明,区块链技术的采用将在不久的将来加速并成为主流。在AWS这样的主要参与者的支持下,AvaLabs有望在区块链世界产生重大影响,这对整个技术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AVAX是Avalanche生态系统的原生代币,在公告发布后数小时内价格上涨了3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