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PawZone 创始人:Shibarium 的推出将引发对 BONE 的大规模购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wZone 创始人:Shibarium 的推出将引发对 BONE 的大规模购买

发布时间:2023/01/12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9

据悉,SHIB主题项目PawZone的创始人京东分享了他对BONE用户在不久的将来扩大前景的看法。

他预计ShibariumLayer2协议的长期发布将推动希望在Shibarium上进行交易的BONE持有者的大量增加。

目前的65K持有人有望增加

他在推特上提醒SHIB军队,一旦Shibarium开始运行,其所有用户都将需要BONE代币来支付网络上的汽油费。到目前为止,这条推文仍在继续,BONE持有者人数为65,000人。所以,京东相信,用不了多久,每个SHIB的持有者都会开始储备这个代币,为期待已久的Shibarium发布做准备。

#Shibarium发布时将有数百万笔交易,但他们将需要$BONE作为燃料。只有65k持有人,每个人都开始购买它为即将到来的网络做准备只是时间问题。

“温氏馆?”

Shibarium的发布在整个2022年都受到了嘲笑,因为由化名的首席开发人员ShytoshiKusama和UnificationFund团队领导的开发团队正在共同努力。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Shytoshi开始定期发布他的“很快”推文,回答了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wenShibarium?”去年最后一周,他在推特上说他正在“给它打个漂亮的弓”,完成、对齐等工作。他还明确表示,Shibarium不会在节日期间发布,因为他的团队成员需要花费这次是和他们的家人。

许多人寄希望于SHIB的第2层协议的另一个方面是通过它增加SHIB燃烧。正如U.Today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SHIB社区的几位知名成员在推特上表示,他们预计一旦Shibarium推出,“数万亿的SHIB”将从流通中移除。

“数万亿的SHIB将被Shibarium销毁”

想法是,SHIB开发人员打算使用他们的部分交易费用(以BONE支付)将其转换为ShibaInu,然后将其销毁。在目前非常低的销毁率下,此次升级有望加快循环供应的减少速度,使SHIB更加稀缺。从理论上讲,这可能会极大地推高价格。

然而,大约一半的流通SHIB供应已经锁定在死钱包中,价格仍比去年10月创下的历史高点低80%左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