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SEC 诉 Ripple 案将以和解告终,XRP 社区的大多数人相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C 诉 Ripple 案将以和解告终,XRP 社区的大多数人相信

发布时间:2022/12/30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7

据悉,加密货币律师和支持XRP的活动家约翰·迪顿(JohnDeaton)对他的追随者进行了民意调查,询问他们如何看待SEC和Ripple之间的诉讼将在2023年结束。在和解和判决之间做出选择,目前大多数人认为第一个选项会胜出。

到目前为止,已经投了将近15,000张选票,还有九个小时。同时,迪顿本人也声称,他也想增加通过简易判决解决流程的选项,但受到推特的限制。

一般来说,除了法院直接判决之外的所有选择,在公众看来都是最有可能的。为此,当事方已于秋季直接提交简易判决书。相信所选择的做法不会使案件进一步复杂化,也将减少双方的成本。

SEC诉Ripple案的最受欢迎结果

结算似乎是所有支持XRP和Ripple的参与者的首选,这增加了XRP不被视为证券的可能性。特别是,正如《今日美国》此前报道的那样,这家加密货币公司试图在2020年12月当前诉讼启动之前与监管机构就审前和解进行谈判。

两年后的今年12月,历史可能会重演,因为人们开始谈论通过结算结束这一期待已久的过程,其中包括加密社区的知名成员。然而,传闻终究只是传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