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FTX Japan 希望解冻客户资金并允许提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TX Japan 希望解冻客户资金并允许提款

发布时间:2022/12/05 区块链新闻 浏览:182

据悉,FTXJapan已宣布计划允许客户很快从交易所提取资金,这意味着他们将是第一批取回资金的人。

由于SamBankman-Fried帝国的崩溃,FTX投资者无法从交易所撤资。但是,FTXJapan最近发布的公告应该会让日本用户松一口气。

法律禁止将客户资产视为FTX财产

FTXJapan收到代表FTX集团的律师事务所的确认,日本客户的资产不应被视为公司的财产。这是因为“根据日本法律持有资产和财产权益”。基于此确认,FTXJapan计划重新启用提款。

该通知进一步写道:“我们的工程团队正在努力让FTXJapan用户提取资金。重新启用提款服务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此外,SamBankman-Fried在一条推文中声称FTXUS具有偿付能力。他声称不确定为什么FTXUS提款被暂停。这是否意味着FTXUS也可能很快重新启用提款,或者这只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策略?

SBF被要求出席美国众议院委员会的听证会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已于12月13日组织听证会,讨论FTX的崩溃。委员会主席MaxineWaters邀请SamBankman-Fried参加听证会,因为他们“感谢他愿意与公众交谈”。

加密社区批评沃特斯,称这一行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耻”。他们要求她重新考虑并采取体面的做法。PolygonStudio的首席执行官RyanWyatt质疑此举,称SBF是犯罪分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