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流行的以太坊钱包解决了重大争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流行的以太坊钱包解决了重大争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6

据悉,流行的以太坊钱包MetaMask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解决了最近围绕ConsenSys隐私政策更新的争议。

它说,领先的以以太坊为中心的软件公司宣布的更新实际上并没有导致更具侵入性的数据收集。

此外,该公司强调这不是监管变化或调查的结果。

此前,MetaMask在今天早些时候因涉嫌开始跟踪其用户的IP地址而引起强烈反对。

据U.Today报道,ConsenSys表示,如果他们使用Infura远程调用程序服务(RPC)提供商,它会在每笔交易中收集IP地址和钱包地址。

如果用户选择替代RPC提供程序(例如Alchemy),则ConsenSys不会跟踪此数据。

MetaMask指出这不是一项新政策。流行的以太坊钱包供应商一直坦言,由于网络架构的一般工作方式,某些信息会被自动收集。它还澄清说,这个问题不是Infura特有的。

声明称,流行的以太坊钱包目前正在研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此类风险的解决方案。MetaMask表示,它仍然致力于用户隐私和数据保护。

早在6月,Metamask就修补了一个可能暴露钱包助记词的严重漏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