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马斯克评论 FTX 失败的真正原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斯克评论 FTX 失败的真正原因

发布时间:2022/11/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5

据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了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该文章将FTX的崩溃归因于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的支持者对他失去了信心。

毫无疑问,鉴于FTX崩溃的情况,他们对SBF失去了信心,据路透社报道,至少有10亿美元的客户资金从崩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中消失。但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认为,这不是失败的原因。

Ripple首席技术官DavidSchwartz和MicroStrategy主席MichaelSaylor加入了对话。根据Ripple的CTO的说法,FTX是一颗定时炸弹,它的失效速度比它可能的速度稍快。MichaelSaylor认为FTX失败的原因与客户资金从交易所消失的原因相同。

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指责Bankman-Fried欺诈和资金管理不善。据报道,他的交易所利用客户资金进行高风险交易。

FTX的财务出现“黑洞”

SamBankman-Fried的FTX帝国的惊人崩溃揭开了该公司财务报告和会计的黑洞。

根据最近在周末发表的一份声明,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欠债权人超过30亿美元。FTX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Bankman-Fried)在本月早些时候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原因是该公司寻求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的破产保护。

新上任的FTXCEOJohnRayIII直言,在他40年的法律和重组经验中,他从未见过像FTX场景中发生的公司控制如此彻底的失败和可信赖的财务信息的完全缺失。

新任首席执行官周六宣布,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寻求出售或重组其庞大的全球帝国,尽管巴哈马监管机构和FTX在法庭文件中争论不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