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智能无限 睿意创新,青石幻城助力智睿开创智能照明元宇宙赛道新时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智能无限 睿意创新,青石幻城助力智睿开创智能照明元宇宙赛道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11/14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2

 

 

伴随着数字科技产业的大热,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对元宇宙产业的扶持,元宇宙作为热门产业板块,正吸引着越来越多行业巨头进入产业赛道。作为元宇宙产业的应用形式之一,数字藏品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唯一数字凭证,其稀缺性及专属性让用户的购买行为被赋予了仪式感,从而占领用户心智。数字藏品的表现形式多样,除艺术领域之外,还可以延伸到电子票证、文旅文创、游戏道具、音乐专辑、运动体育等多个板块。因此成为众多品牌探索元宇宙的首选。

近日,青石幻城与昕诺飞旗下智能照明品牌——智睿(ZEERAY)达成战略合作,首次发行智睿品牌虚拟形象大使“光之使者ZOE”数字藏品。青石幻城全面助力智睿搭建数字藏品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未来智能照明元宇宙时代开拓谱写新篇章。

由上海科幻影视产业基地运营的数字产业平台“青石幻城”自上线以来,一直面向泛幻想联盟,以高科技为推动力,助力数字文娱在不同领域的快速发展与赋能,打造包罗潮玩、潮品、潮人的数字时代新浪潮,也为元宇宙生态的创立奠定坚实基础。

 

青石幻城在与众多业内伙伴的合作中,已经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元宇宙产业运作体系,在自行衍化、合作开发、跨平台跨产业开发元宇宙原创产品方面经验丰富。特别是在数字藏品领域,包括“遇见古埃及-古文明星球线索计划”、“北京—双奥之城数字藏品”、“大型公益活动——我们的免疫屏障”在内,青石幻城已经先后推出多个合作成果。

智睿,是昕诺飞(原飞利浦照明)旗下的智能照明品牌,隶属于昕诺飞与小米合资公司飞彗智能照明。在昕诺飞行业技术和小米AIOT云端平台的双重加持下,智睿逐渐成长,发展为以创新为核心理念、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新生代智能照明品牌。

“通过推出行业首个数字藏品,智睿坚定地迈入元宇宙领域。彰显了昕诺飞探索包括元宇宙在内的数字化科技领域的决心,助力向数字化全面转型的品牌战略。”昕诺飞全球首席创新官OliviaQIU(邱戎红)对于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创新始终是智睿品牌的核心基因。智睿敢于打破技术边界,持续用心洞察市场发展,开拓市场机遇,应对市场挑战,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对于此次智能照明元宇宙赛道的开辟,青石幻城负责人也表示,z世代和M世代是元宇宙世界的互联网原住民,他们有着不被定义、热衷体验、寻求社交共鸣的群体特性,而数字藏品与这个庞大群体的独特消费观完美契合,成为最佳社交载体和推广平台。随着青石幻城助力智睿品牌搭建数字藏品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成功,数字资产及实物权益可以通过智睿官方APP展示和兑换,帮助品牌获客的同时,也帮助用户解锁更多产品使用场景。此外,持有数字藏品的用户将被邀请在社交媒体分享产品体验感受,赢取智睿产品体验官资格,进一步实现传播,形成营销闭环。

随着青石幻城与智睿在数字藏品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合作深耕元宇宙赛道的一系列规划也引发各界关注。未来,以元宇宙新业态探路者为定位,青石幻城将与智睿在智能照明的元宇宙生态搭建过程中持续强化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攻关,围绕数字藏品运营、元宇宙内容创作、用户生态运营、渠道拓展多个维度,进一步突破产业边界,解锁更多“元宇宙+”应用场景,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联合推动元宇宙产业落地,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