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Dogecoin Creator 解释对行业的厌恶以及他为什么创建 DOGE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gecoin Creator 解释对行业的厌恶以及他为什么创建 DOGE

发布时间:2022/11/14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5

据悉,市场上最大的memecoin的创造者再次提醒他的订阅者为什么他创建了狗狗币,以及他对导致市场再次崩盘的整个FTX情况的看法。

比利马库斯强调了狗狗币的重要性和真正目的,提醒他的订阅者创建加密货币是为了制造类似于FTX的情况。他还认为,这样的案例会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这就是为什么需要以狗狗币的形式进行讽刺的原因。

如果我们从外部看FTX崩盘,很明显交易所管理团队的行为是短视的,至少可以这么说。从技术上讲,FTX使用自己用户的资金进行融资、借贷和借贷,这就是为什么一旦用户要求退款,他们就会面临流动性危机。

狗狗币的创造者反对加密吗?

乍一看,市场上最大的加密模因的创造者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反对数字资产行业,并且只会对此发表仇恨或嘲讽的评论。然而,他澄清说“加密很好”,首先,它是一个共享数据库和一个协议,允许用户将资金从一个钱包转移到另一个钱包,而不依赖于中心化实体,这是唯一的问题。是人。

考虑到该技术的性质,纯粹的去中心化支付区块链几乎不会给用户带来重大问题。比特币的大部分漏洞在第一次大牛市之前就已经修复,现在数字资产的大多数问题都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而不是去中心化机制的漏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