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Ripple 在 SEC 诉讼中取得决定性胜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pple 在 SEC 诉讼中取得决定性胜利

发布时间:2022/10/01 区块链新闻 浏览:158

据悉,RippleLabs大获全胜,因为Torres法官命令SEC交出2018年SEC公司财务部门主管WilliamHinman的演讲文件。

这项裁决是在一场可能决定许多加密货币命运的漫长战斗之后做出的。

在法官SarahNetburn早些时候的一项法院裁决中,与前任董事2018年演讲相关的电子邮件和草稿不受正当程序特权的保护,SEC要求对该裁决进行澄清和重新考虑。

正当程序特权是一个广泛用于描述导致政府或政策变更公告的机密讨论的术语。Netburn法官驳回了重审请求,并批准了SEC的澄清动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随后重申了其DPP的论点,之后Netburn法官下令出示相关文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随后对这三项命令提出异议,法官安娜丽莎托雷斯现已否决。

SEC现在需要出示Hinman演讲的文件。

在2018年6月的峰会上,Hinman断言以太坊网络、加密货币和交易不构成与证券相关的活动。

“根据我对以太坊现状、以太坊网络及其去中心化结构的理解,目前以太坊的报价和销售不是证券交易。”

围绕Hinman声明的失败更广泛地与2020年12月对RippleLabs、其前首席执行官ChrisLarsen和现任首席执行官BradGarlinghouse提起的SEC诉讼有关。在诉讼中,SEC声称这三个实体非法从出售中获利XRP硬币作为未注册证券。

法官维持先前的法院裁决。

托雷斯法官考虑了瑞波关于2018年演讲文件与案件相关的断言,因为“它们可能被用来获取潜在的弹劾证据或在审判中弹劾证人”,包括欣曼。

在不相信Netburn法官在裁定文件与案件相关时犯了错误的情况下,托雷斯法官驳回了SEC的第一个反对意见。

关于SEC对DPprotectionon的主张,Netburn法官裁定Hinman关于加密货币作为证券的地位的演讲文件是他自己的,而不是SEC的,这意味着它们不受DPP的保护。托雷斯法官驳回了SEC对该裁决的反对意见。

第三,托雷斯法官认为Netburn法官对文件内容的评估没有任何错误,因为这不是旨在“指导未来行为”或“评估过去行为”的法律建议。

离更清晰的行业指南又近了一步。

通过命令SEC出示Hinman的文件,法官为Ripple及其两名高管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这可能使他们更接近于推翻这场持续了近两年的诉讼。

更重要的是,该结果与SEC未来对加密货币的描述有关,因此受到了业界的密切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