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大多数 BigCommerce 客户首选的 SHIB 和其他加密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大多数 BigCommerce 客户首选的 SHIB 和其他加密支付

发布时间:2022/09/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7

据悉,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电子商务平台BigCommerce与来自150个国家和众多行业的数万家B2C和B2B公司分享了其《全球消费者报告》,这是一项消费者调查,旨在为零售商提供有关影响消费者从品牌购买方式的趋势的洞察力.

它在报告中指出,加密货币、元界和NFT都有望以某种方式彻底改变商业。

在被问及他们在网上购物时使用哪种支付方式的消费者中,有一小部分表示他们使用过加密货币,其中大多数在美国和意大利。尽管大多数人尚未使用加密货币,但绝大多数(66%)使用它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将其作为一种支付方式。

应该记得,就在过去一周,BigCommerce宣布与BitPay合作接受加密货币。

愿意(46%)和不愿意(52%)在元界购物的顾客大致相等。不过,只有2%的人曾在Metaverse购物过。渴望在元界购物的消费者比例最高的是澳大利亚(52%),最低的是法国(35%)。

BigCommerce现在接受ShibaInu

BigCommerce宣布与BitPay和CoinPayment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特定国家的BigCommerce商家提供加密货币支付解决方案。这使企业可以开始接受想要花费其资产的客户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狗狗币(DOGE)、比特币现金(BCH)、柴犬(SHIB)、包裹比特币(WBTC)、莱特币(LTC)、瑞波币(XRP)和五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是加密货币零售商可以通过BitPay接受。

CoinPayments是一个加密货币支付网关,在190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115,000家商家,可以通过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在内的近100种加密货币接受国际支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