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美国巩固其作为最大比特币采矿中心的地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巩固其作为最大比特币采矿中心的地位

发布时间:2022/05/19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3

据悉,根据剑桥另类金融中心发布的新数据,美国现在占全球比特币挖矿算力的37.84%。

10月,由于中国共产党对能源密集型行业的打压,中国在全球算力中的份额降至几乎为零后,美国首次出现在首位。

FoundryUSA也最终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矿池。

格鲁吉亚是美国最大的采矿中心,占该国哈希率的30%以上。紧随其后的是德克萨斯州(11.22%)和肯塔基州(10.93%)。更重要的是,尽管许多进步的民主党人反对比特币,但纽约和加利福尼亚这两个深蓝色的州也占采矿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分别为9.77%和7.9%)。

令人惊讶的是,CCAF发布的新报告指出,中国已成功重新成为全球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2.29%。数据几乎证实存在地下采矿活动,当地矿工成功地规避了地方当局施加的严厉限制。据CCAF称,中国矿工依靠外国代理服务来掩盖他们的踪迹。

与此同时,作为比特币最大挖矿目的地之一的哈萨克斯坦,其哈希率份额大幅下降,已降至13.22%。

加拿大排名第四,占比特币全球哈希率的6.48%。

姓 名:
邮箱
留 言: